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联手中南恒展 整合几大项目深入布局狮山

2017-06-23 07:48:35 来源: 佛山日报 作者:吴琦媛

近日,保利地产与中南恒展集团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保利华南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利华南”)总经理周康与中南恒展集团(以下简称“中南恒展”)总裁江均平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并进行交换。

保利华南与中南恒展都是深耕佛山多年的大型品牌企业,保利华南植根佛山大本营12年,深度布局阳江、江门、湛江、茂名等粤西北8个地级市,总资产近700亿元,总投资额逾1000亿元,被誉为华南地区的“造城专家”。而中南恒展起步于1995年,业务涉及地产实业、金融投资、星级酒店、物业管理四大行业,致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贴近生活的优质产品和服务。两大企业的合作是基于对双方品牌的认同。

保利华南与中南恒展的排名前列合作项目——中恒海晖城位于佛山市南海区桂丹路与佛山一环交汇处,总建面积达100万㎡,配套成熟,项目入住达4000多户,社区生活氛围浓郁,58同城、安居客等网站上颇受购房者关注。而就在今年年初,保利华南收购了紧贴在中恒海晖城西边的钢铁物流地块。此次合作将把这两个项目的优势和资源整合较大化,开创佛山地产新格局。

同时,保利华南就狮山的两个新项目——保利茉莉公馆和保利香槟国际也预计今年陆续入市。此次与中南恒展的战略合作,将成为保利布局狮山的重要一步。

640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