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匠心恒大 菁英梦“享”

2017-06-22 15:35: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被中国很多老百姓誉为“民生地产”的恒大集团,21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城市化进程,不停探索城市与建筑,建筑与生活的关系,通过精心布局和跨越式发展,“恒大模式”享誉全国。佛山恒大城,乃恒大集团匠心所造,是给跻身于都市生活中的人们一个舒适的生活梦“享”。

(项目效果图)

宜居狮城 便捷生活

佛山恒大城位居佛山南海狮山镇,同时也是“广佛副中心”战略要地。区域内交通路轨发达,佛山一环、广三高速、广云路、桂丹路汇集四周;今年6月30日佛山西站正式投用,届时连同狮山轻轨站将形成多维交通网络,出行选择方式多样化。

据了解,佛山恒大城位于狮山中心城区321国道狮城中学旁,狮山广场、和信广场两大购物广场举步可达;更有市民活动中心——南海中央公园毗邻在旁,生活与休闲便捷可取;项目拥有面积约2万㎡的现代风情园林,同时多功能休闲会所、风情商业街,把居住、休闲、娱乐揉合成一体,生活所需,便捷可取。

(项目效果图)

临近名校 沐浴清雅学风

作为佛山的教育大镇,狮山有着自己的发展路线和独特的文化传承。教育文化方面,镇内高等学校林立,佛山少有的大学城就在狮山镇内。据了解,未来五年狮山镇更将新增学位一万个,对于教育的重视程度毋庸置疑。

据悉,佛山恒大城邻近狮城中学,连同狮山中心小学、石门实验小学及南海石门高级中学等学校环伺左右;项目内设有幼儿园,成熟的教育配套成就良好的学习氛围,给孩子的身心健康成长加码助力。

(项目效果图)

据悉,恒大城目前在售建筑面积约85-95㎡阔景三房,布局合理,礼遇一家共享天伦和美!更多的项目详情和较新信息,可到访了解,现场有详尽的资料可供查阅,还有专业的人员讲解,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