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花香盈恒大夏日醉清凉

2017-06-22 15:32: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佛山恒大城上周末举办了精彩好玩的“寻趣恒大城爸爸是超人”父亲节主题活动,与各位来宾共度了一个愉快的周末。在大家的热情还没来得及退散之际,恒大城再度打造“扇舞花开,清凉一夏”为主题的精彩活动,与大家在这个暑假放肆撒欢!

(图片来自网络)

香飘恒大城——所谓“夏日花最盛”,在这光照时间最长的季节中,陪伴我们的,除了懒洋洋的清风,还有生长得最盛的花草树木,而我们又怎能错过这花香飘满城的假日呢?这个周末,佛山恒大城决定让花香盈满楼,各位爱花惜花的朋友可以在专业插花师的指导下,共同体验插花艺术,学几招,在这个夏天让家充满生机,而成品还可以私有化哦!

(图片来自网络)

凉扇习凉风——盛夏来临,风扇和空调拼命的吹,却仍然不解风情,因为它吹出来的仅仅是风,如果你折一把纸扇送给自己、给最亲最爱的人,那折扇扇出来的将是满满的情谊。恒大城准备了手工纸扇DIY摊位,来宾们也可以跟孩子制作一个简单易行而漂亮的折扇,让孩子们享受制作过程中的乐趣!

除此之外,参观恒大城项目的客户们,可以跟孩子们一起享用由项目专门为各位嘉宾准备的美食,大家可以敞开肚皮,尽情享受。

(图片来自网络)

据悉,恒大城目前在售建筑面积约85-95㎡阔景三房,布局合理,礼遇一家共享天伦和美!更多的项目详情和较新信息,可到访了解,现场有详尽的资料可供查阅,还有专业的人员讲解,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