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一环高速化改造工程拟月底开工 明年主线建成通车

2017-06-21 07:50:51 来源: 佛山日报 作者:岑雪莹

昨日上午,记者从市路桥建设有限公司获悉,佛山一环高速化改造工程计划2017年6月底全面开工建设,2019年底全面完工。

昨日,佛山一环狮山镇禅炭路立交路段,一环辅路已经围蔽,正在进行施工。/佛山日报记者王伟楠摄

昨日,在广佛肇高速公路佛山段S1标项目官窑互通施工现场,记者看到高架桥墩已经用醒目的护栏围起,施工物料也已陆续进场,为新建辅路接驳一环北线作准备。该标段去年12月28日正式动工建设,按计划先环建辅路分流部分车流。目前,该标段一环北线两侧正在进行辅路土建施工。

标段项目经理张庆表示,S1标包含6个互通,起点为里水互通,终点为官窑互通。“高速路与一环接驳,除了新建辅路外,还要进行接驳拼宽,届时一环部分道路要封闭1.5个车道。”张庆说。

据悉,佛山一环高速化改造工程涉及广明、佛清从、广佛肇、佛江、佛江北5条高速公路,主要利用佛山一环及南、北延长线通道进行改造建设,总里程约197公里,其中新建段约61公里,利用一环及南北延长线改造段约136公里。

市路桥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工程计划本月底全面开工建设,2018年主线建成通车,2019年底全面完工。其中,广明高速一期已通车,佛清从高速一期及佛江高速计划2018年底全面完工。

据市路桥建设有限公司统计数据显示,目前佛山一环交通量日均达64万,相当部分为过境车辆。为此,相关部门提醒,佛山一环改造施工期间,过境车辆可通过借助佛山一环外围由沈海高速(西二环、南二环)、广清高速、广珠西线及部分广州环城高速形成的大外环线通行。

640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