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布局? 消息称万科参与洽购新加坡物流地产巨头

2017-06-20 07:58: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路透社报道,三名知情人士透露,中国万科正在洽商加入一个由厚朴投资管理公司和高瓴资本领军的财团,竞购新加坡物流地产巨头普洛斯。

资料图

一名知情人士称,万科已与厚朴投资、高瓴资本组成的财团谈判了数周,并称该财团至少还在与另外两个中国潜在投资者商谈。

另两位知情人士称,该财团计划为其收购交易成立一只投资基金。包括万科在内的潜在新支持者考虑以有限合伙人的身份加入竞购,而不是普洛斯的潜在股权持有人。

这三位熟悉谈判情况的知情人士不愿具名,因信息尚未公开。

万科、厚朴和普洛斯未予置评,高瓴资本未予置评。

普洛斯上周表示,公司已要求入围竞购方在6月底之前递交确定提议。普洛斯有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GIC Private的支持,其客户包括亚马逊和京东等。

普洛斯于2010年10月18日在新加坡上市,是继1993年新加坡电信上市后新加坡集资最多的招股上市。业务遍及中国、日本、美国和巴西,管理价值近400亿美元的物流资产,是全球较大的物流地产商和物流公司之一。

640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