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做城市的梦想家 佛山万科五大新品项目璀璨亮相

2017-06-16 18:00: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让城市的梦想,蝶变成真!6月16日下午,以“城市梦想·蝶变成真”为主题的佛山万科新项目媒体见面会在佛山胡桃里举行。现场氛围轻松,以新项目亮相为核心,与媒体共同见证“梦想家”的蝶变。

佛山万科新项目媒体见面会传播画面

本次媒体见面会,是佛山万科继今年3月底,“城市蝶变·万科生长”品牌发布会后的又一品牌发声。全新产品系及项目的亮相,是对万科与城市共生概念的实践落地,更是万科希望给予每一位城市奋斗者美好生活的有力证明。

会议现场的布置非常梦幻

佛山万科新项目媒体见面会现场

佛山万科新项目媒体见面会现场

从城市蝶变到梦想实践 佛山万科新项目实力绽放

精心布置的会场,处处凸显出浓厚的生活文艺气息,也正是在这舒适如梦的环境中,主持人以悦耳悠扬的诗朗诵开启了本场见面会。

媒体代表朗诵老舍的《我的理想家庭》

说到梦,每个人都有梦,梦里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如佛山万科营销负责人梁英敏在致辞中提及的,佛山万科正是以“梦想家”的角色出现,重新诠释理想人居标准,为更多普通人,建造好房子,满足人们新的生活梦想。致辞中,负责人梁英敏正式向大家介绍了佛山万科此次推出的五大新项目——用一条特色商业街,点亮一座城。用七种树,打造公园里的大社区的【金色里程】;将把地铁生活圈,和低密度的公园社区,结合在一起的【又一城】;同城市枢纽一起绽放,拓展一小时生活圈的【城市之光】;把西江外滩揽入怀里,在山水之间,为家庭生活,注入浪漫元素的【西江悦】;专门为城市高端人群、成功人士,打造理想居所的【翡翠滨江】。

佛山万科营销部负责人梁英敏致辞

佛山万科五大新项目正式亮相

在见面会现场,以“家”的分享为主题的环节中,佛山万科营销部品牌负责人罗浩斌特别跟大家分享了梦想家的理解——万科不仅仅在人居建设上精工细造,还期待为城市奋斗者眼中的“梦想家”,更希望为城市奋斗者们打造梦想中的家。

佛山万科营销部品牌负责人罗浩斌分享

万科金色里程 开启梦想生活的全能荣耀之路

新项目媒体见面会上,佛山万科特别推出了金色里程这一项目。据佛山万科产品负责人介绍,

金色里程作为“城市系”首度落地的产品,是万科产品团队历经10个月时间、从万科5万户业主的调研中,精心雕琢的一款全能社区产品。项目贯彻“一条街点亮一座城”的城市系理念,诚心打造英伦商业街;关注到小孩、青年人、老人的全生命周期,建设公园里的大社区。可以说,金色里程项目的面市,为万科“城市系”增添了金色的一笔,也为城市的梦想找到了温暖的归宿。

佛山万科产品负责人蔡亮推介

万科金色里程效果图

如今佛山正经历少有的蝶变式发展,佛山万科紧扣时代脉搏,顺应城市发展,洞悉居住需求,引入新产品系,在人居理想上迈出新的一步。据悉佛山万科负责人介绍,6至8月份间,万科将相继通过不同的方式,让更多新产品走进大家的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