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未来已来!碧桂园西樵悦府智能奢宅,一席悦天下

2017-06-14 18:14: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匠心出品/央景精装华宅,一席悦天下

碧桂园悦府将于近期推出楼王单位,建筑面积约126㎡及148㎡智能奢宅,据悉该户型已开放样板房。

据介绍,央景华宅有别于普通住宅,本次设计上更重视空间的舒适性和尊贵体验。碧桂园以匠心精神,全新研发央景华宅,优选社区中央位置,罕有三面单边揽景,醉美泳池、水景园林尽收眼底;全屋品牌装修,超豪双套房,超多赠送空间,三代同堂之选。7.2米阔景阳台,双阳台设计,户户南北通透,致敬非凡人生。

148㎡实景图

126㎡实景图

未来已来!碧桂园悦府开启智慧生活新模式

碧桂园致力于追求更舒适宜居的人居精品,2016年引入智慧社区概念。在人性化的精装修空间植入了众多智能生活系统,包括智慧规划、智慧社区、智慧安防、智慧产品四大板块,开启智慧生活新模式。

1、智慧规划

碧桂园西樵悦府精心规划全生命周期健康智慧社区,社区里有健康林荫小道,园林泳池,一层架空打造成泛会所,包括长者休闲区、儿童玩乐区、青年健身区、萌宠活动区,在小区漫步、游泳,一家人各得其所、其乐融融。另外,社区内规划五重立体皇家园林,生活在这里,每天与鲜花绿草为伴。

2、智慧社区

碧桂园社区率先引入WIFI覆盖,智能车辆识别系统自动识别车牌,只需0.01秒轻松放行,社区引入先进的人车分流设计理念,合理规划人车动线,小车直接进入地下车库,避免噪音和尾气污染,社区内行人可随意晒太阳、跑步、健身,老人和小孩在小区活动也更安全放心。网购时代,速递易自动收发件系统让您不在家也能安心存取快递。

3、智慧安防

家园是每个人的牵挂,它的安全不止是您一个人的关心,更是我们需要付诸行动的责任。社区智能安防系统为您的家保驾护航,全社区配备新型现代化门禁管理系统电子巡更系统等,全天候保障您和家人的安全。报警型网络摄像机、红外感应探测等设备集成到手机APP,您只要通过手机即可查看家里的安防状态,先进数字化云服务平台可以连接到室内各类安防设备,兼顾到家里的每个角落。

4、智慧产品

碧桂园,集25载精髓,精心研究每一处空间,不放过每一处细节,只为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每一个产品都凝聚着碧桂园的匠心品质,碧桂园西樵悦府,主城之上,智慧生活家,华宅148,奢享大不同。 

碧桂园充分利用过道、转角位、高处空间等进行规划,在厨房、卫生间等设计全屋收纳系统科学考量东方人的身高及烹饪习惯,人性化设计操作台面尺寸。室内增加紧急呼救按钮、小夜灯等,精心设计每一个小细节。

碧桂园全心规划智慧云生活住区,社区中的每个角落,每个空间,每个细节都承载着五星级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638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