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三水开通公交线路对接佛山西站 4条线路连接4镇街

2017-06-13 08:08:24 来源: 佛山日报 作者:宾水林

佛山西站将于本月底开通运营。为方便三水市民前往佛山西站搭乘高铁,三水将开通4条公交线路对接,始发站分别位于西南、云东海、乐平和白坭。

“佛山西站建成投入使用后,贵广、南广高铁将有多个班次停靠。”区交通运输城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佛山西站是一个全新的站点,目前三水并没有公交线路对接该站,为方便三水市民前往佛山西站搭乘高铁,三水将开通4条公交线路对接该站。

这4条线路均为新开线路,分别为600线(佛山西站-三水汽车站),610线(佛山西站-乐平镇行政服务中心),616线(佛山西站-百威大道),620线(佛山西站-三水万达广场)。上述负责人表示,4条线路的发车频次和票价仍在制定中,将于近期公布。

600线(三水汽车站-佛山西站)

全长21.9公里,主要经过佛山西站站前路、兴业路、广云路、广海大道东、环城路、健力宝南路、广海大道。三水汽车站发班的首班车为6时30分;佛山西站发班的末班车为22时30分。

610线(乐平-佛山西站)

线路走向为科勒大道、G321、兴业北路、银狮路、北园中路、桃园西路、官华路、G321、红星北路、博爱中路、佛山一环、兴业东路。

616线(水都基地-佛山西站)

把白坭、水都饮料基地与佛山西站连接起来,线路长29.7公里,线路走向为百威大道、金港路、469县道、三水大道南、汇金路、桂丹路。

620线(万达广场-佛山西站)

线路长20.2公里,线路走向为招大路、兴业路、红星南路、科技北路(返程为科技北路、科技西路、佛山一环)、G321、兴业北路、桃园西路、鲁村路、南丰大道(注:科技北路打通前临时停靠狮山中心小学、狮山石门高级中学站,科技北路打通后直走科技北路)。

638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