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小户型也有大作为!奥园精装小户,低首付轻松购

2017-06-12 18:20: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大”成了人们疯狂追求的东西,买iPhone要买plus的,买车要买七座的,买钻戒更是越大越好,而买房自然也不可免俗。许多购房者宁可承担高房贷压力也要选择大户型,却不知可以轻松置业的小户型也能有大作为!奥园观湖尚居新推90㎡精装小户型,坐落于广佛人居新热土,超千亩东湖畔,佛山一环旁,实用三房格局,约1.7万㎡莫奈风情花园景观,多重生活享受,首付30万起,不限购,轻松购!

傲踞广佛新热土,未来价值看奥园

奥园观湖尚居是中国奥园集团在佛山又一品质力作,坐落于南海狮山官窑区,紧临约3000亩原生态东风水库(东湖),毗邻约12000亩国家4A级景区南国桃园。教育资源配套丰富,自身配备私家幼儿园,同时周边永安小学、桃园小学、官窑小学等学校环绕。门前主干道迅速连接佛山一环、广三高速,约15公里达白云,约35公里通天河,畅达广佛,轻松坐享双城商圈配套。

2017年4月10日,中海地产以总价62870万元,竞得与奥园观湖尚居仅隔3公里的超2.4万平商住地,折合楼面价约9242.97元/平,成功刷新了官窑区域的单价记录!未来,狮山共推多达8宗商住地块,其中还包括奥园观湖尚居旁的铝材厂地块,现正办理认定手续改造商住用地,政府致力把东湖板块打造成舒适宜居板块。奥园观湖尚居紧邻东湖而建,必将优享片区发展利好。

精装实用小三房,首付30万起轻松购

奥园观湖尚居全新推出建筑面积约90㎡的莫奈风情花园洋房,均为备受市场青睐的方正三房,配备双阳台双卫浴,套房式主卧,卧室均为飘窗设计,真正实现移步换景,成就小空间舒适生活。百米楼间距,阔绰景观阳台,将约1.7万㎡莫奈风情花园美景引入室内,让居者生活从不缺景观。每一个细节都彰显着奥园观湖尚居的住宅品质,极大地突出了生活的品位和舒适度。

自带精装修,引进品牌装修原材料,为业主提供品质服务,只要看中买下即可舒舒服服等待入住,既省心、省劲,又省时、省工,有房直接住无装修之烦恼,售后物业统一管理无后顾之忧。首付30万起,低总价不限购,轻松置业广佛新热土。优惠登记倒计时,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