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州客转战佛山公寓 中国•德国港地铁上盖受热捧

2017-06-12 10:35: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限购令轮翻出台,楼市何去何从?

双限新政之后,楼市“冰火两重天”,广州公寓跌入寒冬,佛山二手住宅全面受影响。但是对佛山公寓产品来说却是一大利好,成为此轮新政的大赢家,广州客转战佛山大势所趋!

3月30日,广州发布限购新政,商业公寓不得销售给个人,确实给公寓市场下了一剂“猛药”,备受投资者青睐的公寓产品向无数广州客关上了大门。小编走访了解,广州公寓项目可谓哀鸿遍野,天河牛奶厂板块某公寓一夜之间如坐过山车,销售中心也是门可罗雀。南沙的多个公寓地块集体按了暂停键。而与广州市场完全相反,佛山公寓产品的广州客比例狂增近半。据网络调查显示,有超过41%的广州客都表示限购后会考虑入手佛山公寓。

中国·德国港效果图

在佛山新城的中国·德国港,小编看到销售中心看房买房的购房者非常多,相当热闹。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中国·德国港正在新推B2座公寓,紧邻新城东站地铁口,可以看见一线江景。现场客户有超过一半来自广州,禅桂客户也很多。其中40方一房、95方二房一厅,都很受客户青睐,每天看房的客户都在40台以上。

中原销售人员阿科透露:限购新政一出,广州客户大幅度增加,禅桂、南海价格都上调了,现在中国·德国港才14000元/平米,过段时间可能也要涨了,现在买,非常划算。”

中国·德国港区位图

从荔湾过来的何先生表示:“现在很多朋友都转到佛山啦!听说禅桂有的公寓上调了二三千,我看佛山新城的空间更大。中国·德国港离潭洲会展不到2千米,又在地铁口,我和朋友都比较看好,这次准备入手3套。”限购令之后,客户对产品选择更慎重:地段的前景,靠近地铁站与否,景观配套资源与品牌实力等因素,只有百里挑一的公寓产品才可以成为市场“新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