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铁建万象街40-80㎡临街地铁商铺即将开售

2017-06-09 17:19: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以古鉴今,一座城市的商脉所在

中国铁建万象街即将开售

“城以商兴,商因城活。”每一座城市,都有其繁华的商业聚集区,而这样的商业街,也正是城市最华丽的名片,给予了人们更多的生活便利与享受。中国铁建·万象街,从前世今生看其商铺的自我修养,顺应时代发展屹立于财富大道上,目前40-80㎡临街地铁准现铺即将开售,恭迎品鉴。

千灯湖休闲商业区

谈古论今,窥探商铺前世今生

首先,商铺的起源:“市”,那时人们对“市”的追求很简单:方便就好。现在的人们在追求便捷的同时,更注重轻松的支付购物方式,所以人们更喜欢现代化的成熟的商业环境。

再到秦始皇统一中国,货币的统一,出现了所谓的“黄金商铺”。那时追求的是:地段的繁华。而对于现在这个交通发达的时代来说,地段,不仅讲究人流,更要讲究升值空间。

古代商肆市集

随着唐宋鼎盛时期,商人开始对门面进行雕琢。那时商人最为追求的成了:格局。铺面的招牌固然重要,格局自然也延续到了现在。但单靠一家装潢,已无法在无数商铺的大军中杀出重围,而起到的吸客作用,只有那些带有明显特色的市场。

而明清时期,店铺逐渐变为家族产业,慢慢有了“一铺养三代”的概念。此时商铺追求的是:未来发展。商铺越老越值钱,时间越长租金越高,商铺价值也会跟着租金水涨船高。

因此,无论古今,真正的好铺,一定是要同时具备以下几个特点:排名前列,方便:要有成熟且先进的商业氛围;第二,地段:要在便利且具有升值空间的区域;第三,格局:要有吸引眼球的商业组团;第四,市场:必须有着稳定消费力;第五,未来发展:版块地段拥有无限潜力。

现代仿古商业街

前世缘今生续,万象街备受追捧

即将开售的万象街因何备受追捧?皆因万象街符合了上述好铺的五大特点。方便,万象街系中国铁建国际公馆社区的临街准现商铺,目前一期社区已交楼,拥有成熟且先进的商业氛围;地段,踞千灯湖金融高新区B区,“广佛都市圈”一体化的核心,项目毗邻广佛地铁金融高新区站,便于人流导入;格局,万象街铺铺沿街,6米层高,一层可拓两层灵活规划,更易吸引人流;市场,周边商业、学校、高端小区林立,大量休闲人群集聚,有着稳定消费力;未来发展,地处千亿市政规划核心,过百万人流量保证,拥有无限潜力。

中国铁建国际公馆现场实景

万象街除了具备以上区域位置、交通设施、格局、人流量、片区发展前景等好铺的特点外,追根溯源,可以发现万象街与古代商铺特性竟不谋而合,而且在科技化水平、铺面设计及主题氛围包装等融入了与时俱进的元素,可谓“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客户体验感更强,升值潜力更大。还有世界500强央企中国铁建助航,开发商的实力不可忽视,让您投资有靠山。中国铁建万象街,为您开启财富新向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