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旭辉控股集团6.64亿收购香港物业项目50%权益

2017-06-08 11:20: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日,旭辉控股集团(00884-HK)公布公告称,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旭祺与宏安地产签订协议,出资6.64亿港元收购合资公司Wonder Sign Limited50%股份与销售贷款(约为2.56亿港元),旭辉与宏安各占合资公司50%权益。

Wonder Sign Limited的业务目标为开发香港九龙油塘四山街13及15号的商住项目,占地面积3816m²,建面25264m²。

该地段占地面积约为3,816.4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约为25,264平方米。该地段在(其中包括)支付补地价后,可用作住宅╱商业用途及停车场。

集团于该地段房地產开发的50%应佔权益中总投资金额估计为18.5亿港元(包括集团收购该项目50%权益的代价、预期其他开发承担,包括但不限于补地价、建设及其他项目开发成本、利息及销售开支)。

据了解,早在今年1月份,旭辉控股以15亿港元收购了位于香港赤柱舂磡角道的一个超豪物业项目,首次涉足香港市场。此次合作开发九龙商住项目,扩展了旭辉在香港的版图。

旭辉集团2000年创始于上海,专注于地产开发,2012年在香港主板整体上市(股票代码00884.HK),长期保持年均40%的复合增长率,2016年实现530亿销售额。

目前,旭辉在广佛地区已获得五个项目,佛山项目有四个,排名前列项目旭辉公元(禅城城北)已开放外展点,预计将于6月底亮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