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桂城将有新项目!5.5万方地9483元/㎡起拍

2017-06-05 17:54: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6日,桂城街道将出让一宗超5.5万㎡的商住地,地块位于南海区桂城C22街区地段,起拍价超15.6亿元,折合楼面价9483元/㎡。

这是佛山史上挂牌地块起拍楼面价较高的地块,作为佛山热点置业板块之一,目前桂城的楼价已超过3万/㎡,而且在售的新房库存量已严重不足,这样的起拍价也能理解。

值得注意的是,本宗地须配建至少15000㎡住宅作人才住房(人才住房必须是住宅用途)。根据人才住房面积,竞得人还应配备相应比例的停车位。建成后竟得人须无偿移交给政府或政府指定的接收单位。

本宗地设有保密底价、较高限制地价人民币253115万元。地块公告期自2017年5月6日至2017年5月26日,挂牌时间从2017年5月27日至6月6日上午10时止。挂牌时间截止时,有竞买人表示愿意继续竞价,转入现场竞价,通过现场竞价确定竞得人。

据搜狐焦点翻查资料发现,这是桂城街道2017年度第二宗挂牌的地块。此前曾挂出三山新城地块,但最终由于“熔断”而流拍。

配建要求多 竞拍方式复杂:

限地价+竞自持面积+竞自持年限

地块将以“限地价、竞自持面积、竞自持年限”的方式进行竞拍,其中设置较高地价为253115万元,较高自持面积为100%,自持年限较高也为70年。

据出让文件显示,地块容积率≥1.2且≤3.0,建筑密度:裙楼≤35%,塔楼≤28%,绿地率≥30%。按照规定,地块须设置面积不少于2500㎡的公交站场,幼儿园(托儿所)1处,规模≥18班,用地面积≥6300平方米,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该幼儿园(托儿所)不准异地建设。另外,还须在地块西南角配建用地面积不少于5751㎡,计容面积不少于11600㎡的社区活动中心,须采取独立占地的形式设置层数2层,并配建不少于7100㎡建筑面积地下停车库。

另外,竞得人还需在地块配套建设社区卫生服务站(≥800㎡)、公厕、垃圾收集点、变配电房等。

周边教育资源丰富  在售项目少

地块周边无在售住宅项目,马路对面的御水岸早于2月已售罄,当时售价约为1.9万/㎡。目前地块附近在售项目均为商业性质,分别为金谷之星、康怡名都。

地块区位图

据了解,距地块约2公里的富丰君御一期洋房已售罄,预计较快8月推出二期洋房,面积涵盖80-170方单位,具体价格未定,预计将带装修发售。

从地块区位图可以看到,地块周边教育资源丰富,有北平小学、平洲二中、博雅实验排名前列中学、君诚实验学校、南海桂城外国语学校等等,2公里范围内的公园有平洲公园、映月湖公园、三山郊野公园等,环境舒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