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佛山中海社区少儿环保才艺大赛圆满结束

2017-06-05 12:04: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3号下午3点,“绿动中海 环保嘉年华” 2017佛山中海社区少儿环保才艺大赛暨“广东省少儿环保艺术挑战赛”省总展演选拔赛在佛山中海千灯湖1号火热开show,来自佛山中海七大社区的13组精英选手挟势来袭,为现场观众打造了一场饕餮的环保盛宴。

灵动的舞蹈、悠扬的小提琴、激昂的架子鼓、富有教育意义的情景剧······现场精彩的才艺表演让观众直呼大饱眼福,不少节目也得到评委们的肯定,环保知识有奖问答环节更锦上添花,引爆全场气氛,场下观众与参赛选手都十分踊跃参与抢答,每位拿到礼品的业主都笑得格外满足。

比赛邀请到了广东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广东省儿童戏剧协会和广州市合唱协会的相关负责人和专业评审,为小朋友的表演作出专业的评分与点评。经过三轮激烈的竞演,最终由中海锦城国际花园的情景剧《拯救家园》斩获本次大赛的较佳表演奖,除了可以获得省少儿环保才艺挑战赛组委会指定专业导师进行辅导外,将代表中海社区参加6月17号举行的广东省少儿环保艺术挑战赛省总展演,与全省的小朋友一起宣传绿色环保理念。

本次活动为广大业主朋友们搭建环保教育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在活动中培育小业主们正确的环保观念和行为习惯,并以此营造积极、和谐的邻里关系和社区生活氛围。活动得到了业主们的大力支持与肯定,有些业主还称赞,活动的举办让小孩子在排练准备的过程中学到了很多环保知识,在比赛中可以得到很好的锻炼,也认识了不少一起参加比赛的小伙伴,真的要为这个活动点个赞。

“绿动中海 环保嘉年华”是中海社区年度性品牌活动,希望通过活动为广大业主朋友们搭建环保教育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在活动中培育小业主们正确的环保观念和行为习惯,营造积极、和谐的邻里关系和社区生活氛围是中海物业人共同的奋斗目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