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弘扬历史传统文化 龙光与佛山共同前进

2017-06-03 16:25: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引言: 无论巴黎、伦敦还是东京,一个城市最闪耀的永远都是他的百年文化。佛山张槎,近年来发展势如破足,高铁、地铁“双铁”的到来,让其一跃成为广佛都市圈的核芯区。伴随城市快速发展,“传统文化”的守护也被提上议程。龙光集团,深耕佛山13年,号称“最懂佛山的开发商”,在张槎“文艺复兴”的路上,龙光将扮演怎样的角色?

广东历史文化名镇

张槎的文艺复兴之路

家喻户晓的海天酱油从张槎起步,石湾玉冰烧是张槎莲塘人所创,闻名天下的南狮从张槎发源,张槎是一块有历史的土壤。

从唐宋以前的一片汪洋到今天成为千亿工业重镇,历经上千年时间洗礼,张槎历史文化厚重,现存上百座古建筑星罗棋布。当泛舟在张槎的历史长河中,众多闪烁着张槎先民智慧,蕴涵着历史文化传承的遗迹和故事。

有史可见,张槎在龙狮、龙舟、武术、粤剧、剪纸、陶瓷、古寺书院、粤菜等方面底蕴深厚,涌现出庞一德、招宝莲、南海十三郎等大批名人。谈到张槎的威水史,当地人会自豪地告诉你,“莲塘龙狮团曾在国际赛事中折桂”、“世界上很多知名大厨都出自张槎”、“张槎沙口笋、太史菜、柱侯鸡名扬开外”“张槎文物古建筑高负历史价值”…

张槎,作为广东省历史文化名镇,为了传承和保留了传统优秀岭南文化的精髓,现正策划一场规模浩大的文化复兴,深入挖掘自身的文化资源,盛办龙舟赛、传统小吃比评等活动,弘扬“深藏闺中”的佛山历史文化,打造城市文化名片。


龙光深耕佛山13载

弘扬佛山传统文化


在张槎文艺复兴的路上,有哪些开发商能做到了不忘初心,坚守传统文化?

龙光地产,创立于1996年,香港千亿上市房企,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29位。深耕佛山13年,深谙城市发展,秉承“专筑城市理想的”企业理念,以专业、专心、专注的精神,致力于佛山人的居住与生活。13年来,不仅打造了天湖郦都、天湖华府、君悦华府、君悦龙庭、水悦龙湾、水悦熙园、水悦云天等城市代表作,更在城市建设过程中,守护城市的传统文化,致敬佛山千年智慧。不论何时,总能看见龙光地产积极参与守护佛山传统文化的行列,举办舞龙舞狮大赛、弘扬端午文化、赞助佛山龙舟赛。龙光地产,深耕佛山,守护城市传统文化与历史迹忆。


龙光·玖龙湾,龙光“玖”系代表作

约118-190㎡揽江大宅,载誉而来

2017年,龙光·玖龙湾倾世而来,近享佛山地铁2/4号线,交通畅通自如。除此外,作为龙光集团深耕佛山13年的“玖”系代表作,玖龙湾延续了龙光匠心品质与豪宅血统,项目雄踞禅西之芯,周边五大名校汇聚,坐享两大黄金商圈,刷新季华路上湾居标准。

目前在售约118-190㎡一线江景产品,外得一江五公园,视野奢阔无止境;项目内拥有余3.5万方四季园林,以“内外兼修”成就真正意义上的舒适人生。

项目推广名:龙光·玖龙湾  项目法定标准地名:龙湾华府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以上地铁城轨正在规划建设中,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