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佛山西站周边在售盘多 有盘坐等西站开通再推新货

2017-06-02 07:59:42 来源: 佛山日报 作者:吕金生

随着6月30日的临近,意味着佛山西站建成投用的日子就要到来。近日,记者实地走访发现,该项目建设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佛山西站所在的狮山片区,即将迈上“轨道交通”的快车道,对于区域价值有着明显的拉升作用。有楼盘就等着佛山西站,在其开通后的“节骨眼”上,再加推新货。

个案:

新货将推出,就等西站开

5月31日,记者来到佛山西站进行实地走访,发现这里机器轰隆,施工车辆进进出出,整个项目的轮廓已然清晰。作为我国目前较大的下进下出线下式高铁交通枢纽,佛山西站集常规公交系统、公路长途客运、出租车、机场候机楼、香港出入境大厅等为一体,正在加快建设步伐,努力实现本月底开通的目标。

狮山恒大御景

记者来到佛山西站附近某楼盘采访,发现该项目只能做登记,暂时不对外销售。“我们预计在6月底开售二期,在佛山西站开通后才会推出新一批产品。”该项目销售人员表示,佛山西站对于整个狮山片区的作用是十分明显的,因此吸引了不少人前来这里置业和投资。记者留意到,在营销中心停车场,除了本地的粤E、粤Y等,还有不少粤A的车辆。

现状:

在售楼盘产品丰富

佛山西站的开通,直接受益的是狮山板块,58同城、安居客等显示,该板块已是购房热门。记者初步统计,目前狮山在售的楼盘大约有15个,产品相对丰富。距离佛山西站仅800米的广佛新世界,近期将推出新品75~161㎡二至四房单位。中恒海晖城已开放55座全新样板房,预计6月初开盘。

恒大在狮山有多个楼盘在售。佛山恒大城在售71㎡两房及88㎡三房。恒大御景,洋房产品均已售罄,目前主打27~178㎡临街商铺。离这两个楼盘不远的恒福天悦,目前在清8座尾货,户型为126㎡、134㎡四房。

配套:

南海新医院两年后运营

在佛山西站“聚星”的带动之下,包括地铁、城轨、高速公路、公交线路等无缝对接这里,周边的交通路网正在形成立体布局。佛山市已经规划和发布了《佛山西站配套公交线网实施方案》 以及《中心城区公交骨干线网二期建设方案》征求意见稿。其中,佛山西站启用后,佛山将有22条线路直通这里,连接禅城、南海、高明以及三水,而顺德则由广佛环线城际轨道承担连接佛山西站的功能。

狮山为高级高新产业基地,是全国最早的53个国家高新区之一,涵盖了居住、教育、医疗、购物、娱乐等公共服务配套。在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优质生活配套向佛山西部转移,提升佛山西部的宜居价值。

记者走访时看到,投资20亿元的南海区人民医院新医院就在离佛山西站不到3公里处,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据了解,该项目总体规划建筑面积36.5万m2,将建成年门急诊接诊能力达到300~500万人次的现代化综合三甲医院,预计2019年全新亮相。

业内观点:

西站开通利好多方面

佛山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副经理黄志兴表示,佛山西站的投入运营将带来多方面的利好:首先,是对佛山这座城市的发展起到经济拉升的作用,能够辐射到粤西、桂黔等地区;其次,助力广佛同城,两地往来更加便捷;最后,就是对于佛山西部的楼市板块,区域价值大大提升,狮山等板块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佛山西站开通之后,会带来巨大的物流、人流、资金流等,进一步吸引广州等地的购房者到狮山置业和投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