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州地铁集团透露:广州年底再通四条地铁新线

2017-06-02 07:23:31 来源: 羊城晚报 作者:刘勇

广州地铁集团昨日发布的2016年度年报和社会责任报告首次透露,4号线南延段、9号线、14号线首期、知识城线等四条新线路将在今年底同时开通。

据悉,这四条线路共计81.6公里。

广州地铁表示,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三期建设规划已获国家批复,预计到2023年,还要继续建设10条(段)共计259公里的地铁新线,届时广州将形成总长约800公里的轨道交通网络,通车里程约为现在的2.5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