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超2万人聚容桂 广佛至浪漫玫瑰花海灯光展举行!

2017-05-31 18:15: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华灯璀璨,烟花盛宴!超2万人汇聚容桂,广佛至浪漫玫瑰花海灯光展盛大举行!

5月30日,广佛至美玫瑰花海灯光展于碧桂园·凤凰湾中法艺术公园浪漫绽放!2000万盏华灯及璀璨绚烂的烟火为大家献上了一场流光溢彩,优质唯美的视觉饕餮盛宴!激情四射的乐队表演拉开了当晚盛会的帷幕,碧桂园凤凰湾项目营销经理【游丽斯】女士向到场的嘉宾致以真挚感谢并揭开玫瑰花海灯光展的神秘面纱!来自广州、佛山多家主流新闻媒体、业内精英以及广大碧桂园·凤凰湾的忠实粉丝客户等逾2万名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盛会。

此外,本次玫瑰花海灯光展开放时间为5月30日至6月18日每晚19:00-22:00,欢迎广大客户朋友前往观赏!

(灯光展现场人山人海十分火爆)

广佛至浪漫烟火盛会  大城美好生活新篇章

广州南【碧桂园·凤凰湾】千亩滨江大都会享誉珠三角,本次玫瑰花海灯光展活动吸引了逾2万名客户朋友一睹其风采。激情四射的乐队在中法艺术公园亲水平台上挥洒着音律,喷泉随着热歌的节奏翩翩起舞,一场狂热的表演拉开了当晚盛会的帷幕。现场供应了大量的冰爽夏日美食饮品,更有豪华家电免费大抽奖活动,让每位嘉宾都吃好、玩好、好礼带回家!

在浪漫灯光派对的舞台上,碧桂园凤凰湾项目营销经理【游丽斯】女士向到场的嘉宾致以真挚感谢,她表示:“通过本次举办广佛首届至浪漫玫瑰花海灯光展,可以让更多的客户朋友、珠三角游客体验到碧桂园凤凰湾的浪漫文化,感受到千亩大城未来生活的美好蓝图。”随后,【游丽斯】女士代表碧桂园凤凰湾为在场的逾2万名尊贵嘉宾启动震撼的烟火亮灯仪式,唯美浪漫的玫瑰花海灯光展正式开始!

(碧桂园凤凰湾项目营销经理【游丽斯】女士)

广州南【碧桂园·凤凰湾】享大城社区10万余居住人口红利,不仅规划有大型的交通中心、商业中心、教育中心、体育中心及休闲中心五大至全配套,同时沿着城市主干道外环路打造“休闲景观商务走廊”,将建成一站式集主题餐饮、主题肉菜市场、优质商超、休闲会所、儿童天地等特色购物、高端商务、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本次玫瑰花海灯光展的顺利举办也是为凤凰湾业主乃至万千广佛市民创造更多的生活配套服务。

2000万盏华灯流光溢彩  优质唯美视觉饕餮盛宴

2000万盏华灯·6000朵玫瑰花海·数十组灯展浪漫造型让现场逾2万名嘉宾体验到一场优质唯美视觉饕餮盛宴!本次玫瑰花海灯光展开放时间为5月30日至6月18日每晚19:00-22:00,欢迎广大客户朋友前往广佛醉美浪漫新景区——碧桂园·凤凰湾!

有一种爱叫一往情深

会发光的水母,带您畅游灯海!

绚丽雪山下的浪漫,说声“我爱你”,TA会不会答应?

是否还记得童年期盼的大风车?

拥有百宝袋的哆啦A梦,带您穿梭灯光任意门!

项目链接

碧桂园·凤凰湾占地近2000亩,拥有恢弘大城千亿配套规划,为广佛少有的超级航母大盘,深受珠三角客户的青睐。整个大社区北揽顺德母亲河德胜江一线江景,东联广州南沙、番禺与顺德的快速通道南顺大桥,西接地铁9/11/13号线的起始站贯穿佛山直通广州荔湾老城区,南边毗邻中山接驳深圳。交通区位四通八达,雄踞广州、佛山、中山、深圳等珠三角城市新商圈腹地,地理位置极其优越。

项目预计开发5-10年,未来将有10余万常住居民,并辐射顺德东逸湾的高端名流业主和周边万千高新科技园精英人才。本着千亿房企、千亩大城以人为本的造城理念,项目全方位规划了大型商业中心、分组团商街、多所幼儿园、交通中心、体育中心、休闲中心等大配套,距项目1000米范围内更有省级重点省实中、小学,从商住文娱全方位满足业主乃至周边高端消费群体的日常需求。

新品资讯

【左邻右里】、【听涛】全新江畔洋房火爆VIP观光咨询,建面约90-142 ㎡户型南北通透,采光通风良好;拥大尺度景观阳台,远眺德胜江景,主卧带观景飘窗,尽享写意人生, 百变灵活空间,可作书房或储物室......

【柠檬】1座外环路钻石旺铺即将面世,70年产权不限购,251-659㎡一线钻铺,买2层用3层,人潮钱潮一网打尽,买到即赚到,错过不再有! 

【柠檬】大城公寓式酒店珍藏单位限量加推,建面约36㎡,总价约32-37万/套为主,带10年租约出售,回报收益可观稳定!

【柠檬】建面约6000㎡集中商业体,3F集中商业体(单层约1900㎡),宜餐饮、休闲娱乐!

财富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广东实验中学顺德学校附属小学旁 

财富热线:0757-28800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