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钻石湾龙舟文化节精彩上演

2017-05-29 16:11: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农历五月初五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端午节。5月28日,碧桂园·钻石湾携手佛山市顺德区龙舟文化传承协会共同举办“龙情端午·传承精粹”龙舟文化节活动。

郑重秘书长现场分享

本次特邀佛山市顺德区龙舟文化传承协会郑重秘书长前来分享龙舟精髓和文化故事,开阔了现场来宾对龙舟文化的知识以及丰富了传统文化的感知。

特别原只大型龙舟器具展示

包粽子

织草编

现场不仅有原只龙舟器具展示,也准备包粽子、织草编等端午标杆传统性活动供客户娱乐。

体验龙舟的现场

现场特聘专业教练和舵手为客户指导划龙舟的技巧,不仅让客户亲身体验龙舟运动精神同时感受桂畔湖的一带美景。

碧桂园·钻石湾北靠顺峰山山脉,东临千亩桂畔湖,千米亲水平台,是顺德环境优、负氧离子密度高的地方,占据顺德至好自然资源。居住在这里,与自然亲近,与子孙同乐,传承的不仅是浓浓血脉,更是家族荣耀!

预约品鉴尊线:0757-22261666

项目地址:顺德区大良桂畔湖旁华桂园南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