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Poly Plus 保利“五美”理念定制品质生活

2017-05-27 10:06: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6日下午,保利华南品牌发布会在保利洲际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保利详细解读了“让城市更美好”的品牌内核,并邀请了邀请了保利华南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康、保利华南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小明、保利华南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总李晓波、保利华南实业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谢珩、保利华南实业有限公司计划部经理朱科、广州道胜设计有限公司创办人&设计总监何永明、广州市冼剑雄联合建筑设计事务所主持建筑师&广州瀚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总建筑师冼剑雄、奥雅集团设计总监刘子明、省级非物质文化(广东剪纸)代表性传承人饶宝莲工作室陈小杰等领导嘉宾到场。一起来回顾一下现场盛况。

发布会现场设置了“美好时间”留影专区互动;“美好生活”作品展参观;“美好心愿”留言祝福区。

保利华南12载,现场活动情意满溢

发布会一开始由和乐大使何弈霏与向日葵管乐团联手演出 《我的七彩梦》。

定制剧场影子舞表演,在光与影之间,演员为我们展示了一个个美好的小故事。

以《那些人与城市的保利式美好》为主题的采访视频播放,影片中保利的业主诉说了对保利的喜欢,对一生之宅的选择。

保利品牌战略升级,“五美”理念定制品质生活

紧接着,保利华南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康总上台致辞,他表示:“保利华南公司成立至今已经12年,现在已发展为个年销售额超200亿的跨区域平台公司,目前保利华南拟建项目超65个,总建面超3000万平方米,总资产近700亿。”

周总还表示未来保利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让城市变得更加美好,让生活在城市的人也变得更加美好。

保利地产华南公司副总经理&营销总监李晓波总表示:“从排名前列块基石打下那天到现在,还差三个月,保利华南便整整有12个年头了,在这4千多天里,它已经有1000亿总投资额;65个在建拟建项目;11个城市综合体的完善打造;28个大型购物中心与文化设施落点建造;378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9027个幸福家庭的信任选择;726个合作伙伴并肩前行;保利排名前列个旅游度假项目;南海、阳江排名前列个国际五星级酒店......成为城市综合开发的先行者和城市进步的推送者。

保利在粤西北8大城市的项目地图

李晓波总讲诉“poly plus,保利让城市更美好”中的“五美”理念。

“美好”比“好”,多了五个“美”字,本次品牌战略将通过美好人居、美好邻里、美好时光、美好传承、美好公益的“五美”理念,为每一座入驻的城市,写下最美好的篇章。

排名前列美:“美好人居”,这不单是指艺术与风格美,更着重于居住其中人的生活方式。在原本“一生之宅”的理念不断深化,并提出保利地产生活家系列居住产品,主要体现为九大梦想品质空间、八大设备品质系统、七大文化品质社区。

第二美:“美好邻里”,保利地产提倡5U服务体系,为业主提供贴心服务,包括安装“熊猫开门”APP,门、报修、缴费、洗衣、超市、生活管家等一键搞定,小区内设有亲子乐园、幼儿泳池,健康乐活跑道、长者康体乐园,完善各种配套设施,还会举办各种各样活动,例如大型文化活动,丰富业主生活:国际风筝节,组织社区运动会,打造温情社区:保利杯社区足球联赛、业主运动会,多重回馈活动,与业主共享美好生活、年底业主答谢,为业主创造和谐邻里关系。

第三美:“美好时光”,保利将不断推动城市配建和社区商业。目前,每个项目都有自己的商业品牌,如若比邻、七子生鲜、比邻洗衣等等,而商业业态定位分别为沿塔楼底对外商业、居住区商业街 、单栋主力店式商业,未来还会尝试与商家跨界合作,引进让城市更舒适的商业。

第四美:“美好传承”,保利华南打造的是“美好传承”,包括企业文化、城市传统文化、艺术文化等内容。希望这种传承,让更多的人了解文化之美。?分别包括城市民间传统文化的挖掘、整理、评选活动,岭南建筑寻访、保护活动,当代文化艺术宣传弘扬。

第五美:“美好公益”,保利在12年里,已经成功举办了122场公益文化活动,包括“筑梦善行”公益之行,青少年足球赛、文化艺术夏令营等活动,同时也通过发起摩拜MPL、垂直马拉松、绿色骑行等环保行动,呼吁人们爱护城市环境。未来,保利将践行更多的企业责任, 让这个城市生活更加美好。

紧接着,保利让城市更美好品牌战略正式启动!

保持谨慎态度,拿地多采用并购、收购、旧改等方式

在媒体采访时间,李晓波总表示保利一般是出其不意地拿地,别人抢的保利不拿,别人不抢的保利反而要拿,就目前佛山土地市场来说,还是比较疯狂的,保利一贯的原则是不拿地王,不拿高价地。目前一般是采取并购,收购,旧改计划的方式拿地。

面对目前市场限价、限购的形式,保利仍然有信心完成年度销售目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