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铁建国际公馆"端午欢乐季"主题活动精彩启幕

2017-05-26 15:39: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喜欢它的繁花似锦,爱它的清幽雅静,更爱它便捷的生活圈,一座城市赋予了我们关于未来的所有遐想,一座楼盘赢得了一群人的青睐,同时更为这座城市增添了亮丽的风景线。恰逢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中国铁建国际公馆以”端午欢乐季”为主题的活动于5月28日精彩启幕,小金钟主持人选拔大赛半决赛,“家装有爱”端午家装购车欢乐节等一系列精彩活动等您来。

目前项目社区临街准现商铺——中国铁建·万象街,40-80㎡临街地铁准现铺即将火热开售,恭迎品鉴。

精彩轮番上演,共度欢乐端午

以往,每逢小长假想必大多数人都会开车去景区游玩,但是随之而来的是高速的拥堵和景区的人山人海。而今年端午节,中国铁建国际公馆已为您准备好假期节目,各种主题活动轮番上阵,这个端午假期将与众不同。

敲响小金钟,闪耀金“麦”梦!5月28日,排名前列届中国小金钟主持人选拔大赛半决赛即将热闹开锣。充满童真同时又技惊四座的小主持人选拔大赛可谓精彩不断,届时将会有来自各个组别脱颖而出的66组选手,为争取6名全国总决赛的名额而上演精彩节目。现场小选手多才多艺,值得期待!

小金钟初赛选拔赛现场图片

端午中铁建情献大礼,为各大业主谋福利!5月29日,中铁建物业与中国建设银行等合作商联手打造“家装有爱”端午家装购车欢乐节,将会为您幸福家居排忧解难。活动当天优惠一浪接一浪,家居、名车,更有6元扫码换购价值50元粽子礼盒。情浓端午,幸福满满。同时,每天更有传统香囊DIY,为到来的每一位宾客开启了一段轻松美妙的欢聚时光。

香囊DIY示意图

40-80㎡临街准现铺即将开售

幸福的居家生活,让业主住得安心、住得开心、住得舒心,是中国铁建国际公馆打造优质产品与服务的宗旨。目前社区临街准现铺即将开售,开启财富之门就在眼前。

中国铁建·万象街,以开放式铺面设计和挑高式的空间规划,适合多种丰富的业态组合,构筑多层次的商业体系。目前在售以建面约40-80㎡为主的临街商铺,均为准现铺,首层铺均为6米层高,一层可拓两层灵活规划,具备独立经营、个性经营的双向特征,经营空间灵活、风险系数低,收益率更高。

社区商铺示意图

作为千灯湖金融高新B区标杆力作,中国铁建国际公馆全江景高尚社区,周边学校、商业、交通等配套完善,生活十分便利,不断聚集城市高端人流,商业客流量可观,投资潜力无限。

中国铁建国际公馆项目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