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德胜河"一河两岸"价值凸显 城市建设进程再加快

2017-05-26 07:33:19 来源: 佛山日报 作者:吕金生

顺德拟改造德胜河北岸,建安费预估1.6亿元;北京金辉地产竞得德胜河南岸的一宗近4万平方米地块……德胜新城依着德胜河畔,是顺德政治、文化中心所在地,经过多年发展逐渐成熟;未来几年,容桂将加大力度,继续推进德胜河南岸的“三旧改造”工作。近日,德胜河“一河两岸”频频上“头条”,再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位于德胜河旁的龙湖春江名城(效果图)

德胜河将花1.6亿元改造

近日,顺德准备对德胜河“一河两岸”容奇大桥至德胜大桥以北段工程进行设计,该项目面积约25.5万平方米,全长约2.63公里,建安费估算约1.6亿元。针对德胜河“一河两岸”容奇大桥至德胜大桥以北段工程,顺德东部片区发展建设管理委员会提出,将德胜河“一河两岸”北岸(容奇大桥—德胜大桥段)打造为“宜人的生活岸线、多彩的休闲绿廊、多样的公园场所”。

在顺德的城市升级蓝图中,德胜河“一河两岸”一直是重点开发的区域。据了解,德胜河南岸改造是容桂“三旧”改造重点项目,项目以容奇大桥为界划分为东、西两段。东段自容奇大桥至高黎潭洲水道,西段从容奇大桥往西至桂洲水厂,以旧居民区和旧厂房、码头为主。对德胜河南岸的改造分为商住开发,道路、沿河绿化景观提升,及对旧厂房、旧民居进行活化改造。

就在上个月,北京金辉地产拿下顺德区容桂容奇大道东以北、祥和过江隧道以西的一宗商住用地,面积为39844 .46平方米,较大建筑面积139455.61平方米。此次发力,是金辉地产进驻华南地区的第二宗地块。该地块区位优势明显,北临德胜河、南临容奇大道东、西临红珠路、东临规划中的祥和过江隧道,顺风岛就在附近,拥有广阔的一线江景,与喜来登酒店对望,可快速接驳顺德新城区。

在售楼盘皆是品牌房企

目前,德胜新城是顺德政府所在地,配套上有顺德演艺中心、顺德博物馆、顺德图书馆、顺德展览中心等。目前该区域居住人口逐渐增大,已经比较成熟。该板块在售的楼盘就有招商·公园1872、保利碧桂园悦公馆、龙湖春江名城等,都是知名房企打造的项目。

位于德胜商务区兴顺路、龙盘西路交汇处的招商·公园1872,在售高层电梯大户型洋房,套内面积为200平方米的四房及以上单位,毛坯发售。预计在这个月加推“景峰”组团洋房,户型涵盖115~156㎡三四房,毛坯发售。

在顺德大良新城区碧桂路与德胜中路交界的保利碧桂园悦公馆,在5月19日加推了7座洋房,建筑面积涵盖88~141平方米三四房,毛坯发售,目前已启动登记,冻结2万享5万。据了解,项目在售6座少量洋房,面积涵盖101~126平方米三四房。

位于大良新区德胜西路与南霞新路交界东南角的龙湖春江名城,预计5月底加推二期洋房新品,户型主打三四房,套内面积为80~98平方米,毛坯发售。目前已开放样板房,正接受登记中可享开盘98折。“德胜新城逐渐成熟,这里坐拥亚洲较大的史努比国际主题游乐公园、嘉信城市广场等配套。”龙湖春江名城负责人表示,佛山地铁11号线规划年内开建直连广州,两地30分钟同城生活圈提速,大大拉升这里的区位价值。”

业内观点:城市建设进程加快,德胜河辐射范围扩大

佛山房地产协会副会长骆仪克表示,顺德有着水乡文化,德胜河是顺德比较出名的一条河流。围绕着德胜河,德胜新城是顺德的核心区域,是政治、文化中心,经过多年打造已经显得比较成熟。正因为如此,在外溢效应的影响下,一个城市的中心就要向外延伸发展。从此次改造的地段来看,就明显看得出这个趋势。受此推动,德胜河两岸的城市建设进一步加快,版图的辐射范围会再次扩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