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张槎着力打造"互联网+小镇" 推进商业等配套建设

2017-05-25 07:43:06 来源: 佛山日报

昨日,省经信委信息化推进处处长肖良颜带队到张槎街道督办“互联网+小镇”建设。

督察组参观华南创谷、新媒体园等园区若干互联网企业项目,听取建设情况汇报,并提出建议。

目前张槎“互联网+小镇”拥有16个创新孵化平台、69个各类研发平台。经过一年努力,小镇建成规模,“互联网+”产业链日益完善。其中,已建成运营的华南创谷科技总部大楼进驻率100%,鸭梨科技、艾蓓怡服饰等企业成长迅猛。新媒体产业园进驻260家企业中,近60%属于“互联网+”企业。

张槎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志诚表示,为了将“互联网+小镇”打造得更具“小镇”味道,张槎加快推进小镇商业配套、环境、社会治理等方面的提升,包括建设金凯利广场项目、乐活青年公寓、村委创意产业园等。

“参观完小镇内园区及一系列进驻项目后,感觉到这里已具备五个‘有’。即有工作机制;创建有抓手;工作扶持有政策;产业有提升;环境有改善。”肖良颜表示。他还提出,在“互联网+小镇”的建设过程中,张槎需要抓住自身特色,克服“拼与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