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5月28-30日龙光玖龙湾恐龙王国升级登场

2017-05-24 11:17: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人生很多东西,错过了就没有第二次。很庆幸,龙光·玖龙湾巨型恐龙展有,且第二次比排名前列次更霸气。上周末,龙光·玖龙湾巨型恐龙展霸气登场,一夜刷爆佛山朋友圈,抢占话题热点。5月28-30日,恐龙王国霸气升级,《重返侏罗纪II》精彩来袭!这一次,你一定不能再错过!

恐龙王国II绚丽登场

5月28日欢乐升级

6300万年前,地球上最后一头恐龙倒下,至此,霸占地球长达1亿6千万年的物种,彻底消失在我们的星球上。上周,龙光·玖龙湾恐龙王国火爆开展,侏罗纪世界霸主再现佛山,史前恐龙一度成为朋友圈热门话题。5月28日,龙光·玖龙湾迎来“侏罗纪2.0时代”,本次巨型恐龙展除了不同年代不同部位的恐龙化石展之外,更有三重升级,精彩少有!

霸主升级!巨型恐龙逼真“复活”

龙光·玖龙湾巨型仿真恐龙展,不止于形似,更堪比“复活”!现场从16米大型“腕龙”,到15米巨型的“霸王龙”,到最强肉食性“脊背龙”,再到聪明优质的“犹他盗龙”,大大小小的巨型恐龙均拥有高仿真的皮肤、活动自如的身体,吼叫、摇头、甩尾,栩栩如生,宛若重返神秘多姿的侏罗纪时代,刺激惊险!

震撼升级!5D动感恐龙影院上映

5月28日,龙光·玖龙湾5D动感恐龙影院震撼来袭,史前恐龙银幕复活!观看电影时,不仅可以“触摸”到银幕里的巨型恐龙,还可以穿越时空,感受侏罗纪时代的风声雷鸣、阳光雨露,一场视觉、听觉、嗅觉、触觉和动感的饕餮盛宴,一次身临其境的侏罗纪穿越之旅。

豪礼升级!浓情端午九重豪礼,红版iPhone 7幸运抽奖

5月28日-30日,端午3天小长假,龙光·玖龙湾浓情感恩,九龙豪礼致谢全城。巨型恐龙展期间,豪礼天天相见,每天下午3点,现场幸运抽奖high不停,终极大奖中国红典藏版iphone7花落谁家?浓情端午拭目以待!

约118-190㎡揽江美宅,即将载誉发售

最懂你对居住的需求

龙光·玖龙湾的户型设计师认为:“房子不仅仅是房子,它更是一家人的生活和居住所在,承载着了全家人的团聚欢笑,必须要有温度,懂人性。”玖龙湾约118-190㎡揽江美宅,在布局上,打破建筑与阳光、美景、清风的界限。所有户型采用纯南向布局,每个空间都尽可能多的引入了自然风光,一线江湾推窗尽揽,每天如沐春风,生活于此,是一场温暖的犒赏。

约118-190㎡揽江美宅,作为玖龙湾楼王级产品,户型阔绰,空间设计奢阔自如。住宅不仅分为起居室、卧室、书房和洗手间等空间;还将情感色彩引入其中,将空间分为热闹、闲适、自省。餐厅和厨房的相连,保持较佳的心与胃的距离;宽阔客厅连接景观阳台,承载一家人的欢笑成长;主人房卧室自成一区,安静享受不被打扰的时光。

项目推广名:龙光•玖龙湾  项目法定标准地名:龙湾华府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以上地铁城轨正在规划建设中,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