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设隧道双向四车道 高明又一交通项目计划年内动工

2017-05-24 07:49: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荷杨大道建设工程又传来好消息!

据高明发布报道,作为荷杨大道建设工程的一部分,“大岗臂隧道和龙涛湾公路工程”计划于今年10月开工建设,2020年9月建成通车!

设两条隧道,计划年内动工

近日,区交通运输和城市管理局网站正式挂出《大岗臂隧道和龙涛湾公路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排名前列次公示》。

根据公示,本项目包括大岗臂隧道工程及龙涛湾公路工程两部分。

工程概况:路线起点与沧江南路采用平交口对接,向东南方向经伦埇村、伦埇水库,设大岗臂隧道沿山中穿越大岗臂山后,经西岸开发林场,设林场隧道,在桂田村附近达到路线终点。

全长约4.347km,设计车速80km/h,道路等级采用双向四车道(隧道段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兼顾城市道路标准建设,路基标准宽度24.5m,远期控制为双向六车道。

据了解,该项目计划2017年10月开工建设,2020年9月建成通车。

加快推进荷杨大道工程建设

据了解,荷杨大道按双向四至六车道一级公路设计,分两个施工标段组织实施,分别是一标段“大岗臂隧道和龙涛湾公路工程”,及二标段“茶山公路和杨西大道立交工程”。

目前,“茶山公路和杨西大道立交工程”正在进行紧张的施工中,随着“大岗臂隧道和龙涛湾公路工程”的加快推进,荷杨大道将能早日建成通车。

荷杨大道建成后,中心城区至杨梅的路程将大大缩短,仅仅需要约10分钟车程,而目前从中心城区开车去往杨梅大概需要25分钟。

上图蓝色线路为目前高明中心城区去杨梅的线路,红色为在建的荷杨大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