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朝安南路即将打通至彩虹路 工期约一个半月

2017-05-24 07:38:53 来源: 佛山日报

禅城区近期拟实施朝安南路工程,南起彩虹路,向北接季华六路。该项目在提升道路通行能力同时,将为下阶段地铁3号线季华六路站围蔽施工提供交通疏解。

目前朝安南路(季华路至彩虹路段)以西与小河涌为邻,东侧是大片的低矮厂房,道路狭窄,仅能容得下两辆车双向而行。

朝安南路工程目前处于立项审批前公示阶段。该工程全长约0.42公里,规划红线宽约32米,按城市次干路标准设计,双向四车道,设计车速为40公里/小时。工程主要包括道路、交通、桥涵、排水、照明、绿化、管线综合等建设内容,总投资约为2605.56万元,预计工期约为一个半月。

佛山地铁3号线建设正在全力推进,其中季华六路站(原电视塔站)位于朝安南路路口处。目前,季华六路南侧(恒福国际对面)人行道约400米长的区间已经围蔽。即将动工的朝安南路工程北端刚好是地铁季华六路站所处位置,待季华六路局部围蔽施工后,朝安南路(季华路至彩虹路段)将作为重要的交通疏解道路,引导季华六路的车辆走朝安南路分流。

今后,朝安南路还将作为电视塔地块的毛细血管道路之一。该片区还将计划新修季彩一路、季彩二路、文彩一路、文彩二路、文彩三路等片区支路,搭建起便捷的区域交通道路网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