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中恒海晖城拥10万方风情园林 城中心罕见森林大宅

2017-05-23 15:49: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年来,中国经济长足进步,百姓的收入稳步提高,但不少城市的环境质量却令人忧心,人们越来越向往有山有林的生活。相信对于很多城市居民而言,在家里开窗就能望得到山、看得见树林,似乎真的是一种奢望。

那么,城市与森林真的不可兼得吗?我们来看看国外的建筑师的一个构想。德鲁修是在荷兰南部农村长大的一位建筑师,从小就在森林里或海滩上游荡,于是,他计划建造世界上排名前列座100%的环保城市,一座城市里的绿洲。

德鲁修的设计理念图

德鲁修将他的这个计划命名为OAS1S,还为它建了一个网站,在网站首页,他这样写到:“我一直想将大自然和建筑融合起来,希望给这个世界带来深刻而持久的改变。因为现代主义下的特大城市简直要憋死人,垃圾蹂躏着未受污染的绿色天堂。人们终将认识到,大自然现在是,将来也是,永远会是地球上的主要力量,人类渴望城市绿洲。”

还城市一片的绿洲,不是一件遥不可及的“天荒夜谈”。就在佛山狮山,有一个百万平的生态项目—中恒海晖城,100万方体量,超10万方园林,约2万方湖水面积,近2公里湖水岸线,有“百万方湖景森林大城”的美誉。

(图为南海狮山中恒海晖城项目实景图园林图)

中恒海晖城毗邻即将于6月底开通的佛山西站,为未来交通枢纽中心人居大盘。配套方面,中恒海晖城自有酒店配套(中恒国际酒店)、幼儿园配套(中恒IEC国际幼儿园)、中恒商业街、小区超市、游泳池、羽毛球馆、公交车站等资源。项目位置马路对面为楼面价9869元/㎡的时代地产,更有南海人民医院新院区(在建中)相邻,区位优势凸显。

(图为项目临近的佛山西站效果图、南海人民医院效果图、交通示意图)

据悉,中恒海晖城三期湖心旁110-144方森林大宅夏季将于5月底正式亮相!该产品位于项目中央位置,临近雍庭湖,可揽森林湖景大境,生活视野优越。二梯四户,建筑面积110-144㎡,可享三代同堂乐趣。鉴赏热线:0757-86698888

(图为南海狮山中恒海晖城项目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