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环湖小学明日电脑摇珠 现场录取600名新生

2017-05-23 08:10:04 来源: 佛山日报

禅城区教育局昨日发布通告:招生部门将于明日召开环湖小学新生电脑摇珠现场会,现场录取环湖小学一年级新生600人。

上周,禅城区公布了禅城区2017年公办小学的地段划分结果。今年环湖小学地段内报名人数791人,其中人户一致户籍学生695人,而环湖小学招生计划共计600人,人户一致学生数超过招生计划95人。为此,禅城区教育局将采用“电脑摇珠”的方式招生600人,未被摇珠录取的学生,可在玫瑰小学、绿景小学、澜石小学、新奇槎小学四所学校任意选择一所学校入读。

根据摇珠通告,此次电脑摇珠规则按照“随机录取”原则(双胞胎或多胞胎学生同号录取),电脑摇珠系统从确认并封存的人员名单中随机产生录取600人。此次电脑摇珠将在新闻媒体、公证处、纪检人员、检测人员、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共同见证下实施,“禅城教育”和“禅城发布”微信公众号将同步直播。家长可前往观看电脑摇珠现场会,也可网上同步观看直播。

摇珠安排

时间:24日9时30分

地点:佛山三中一楼报告厅

对象:经公示无异议的环湖小学地段内人户一致户籍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