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整个佛山都"没货卖"了 南海单周网签仅56套

2017-05-23 07:30: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周五晚,住建局再出大招。根据住建局当晚发布的《住房租赁和销售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房地产开发企业取得预售许可证后,应当在10日内,在房产管理部门网站和销售现场一次性公开全部准售住房以及每套住房价格,并对外销售。

虽然该《条例》能进一步保障购房者的权益,防止开发商捂盘惜售,但对于如今的佛山楼市来说“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因为整个佛山都“没货卖”!

据统计,上周佛山新增的住宅项目预售证仅有9个,开盘的住宅项目也仅有佛奥湾、鸿业畔湖居、碧桂园西樵悦府、龙光玖龙湾、绿地香颂公馆这5个项目,与整个市场的需求量相比,无疑是杯水车薪。

供应量的严重不足也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成交量。据佛山搜狐焦点统计,上周(5月15日至5月21日)佛山五区新房网签区691套,环比大跌54%,成交大户南海更是仅有两位数的网签,让人大跌眼镜。

其中顺德网签519套,环比微跌2%;三水网签62套,环比微跌5%;南海网签56套,环比暴跌92%;高明网签38套,环比下跌31%;禅城网签16套,环比暴跌91%。

在全市成交方面,顺德包揽前六名,三水、禅城、高明、南海各有一盘上榜。其中勒流的名铸家园以112套网签排名首位,保利的三个项目(保利海德公园、保利中央公园、保利碧桂园悦公馆)分列2-4位。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顺德表现正常外,禅城、南海、三水、高明十分反常,单个项目的较高网签量为11套,这当中虽然有供应量不足的原因,但是更主要的是因为政府限制网签,导致这四个区的网签量偏低。

以下为佛山五区上周个盘成交TOP10:

上周(5月15日至5月21日)全市个盘成交TOP10(来源:经纬)

上周(5月15日至5月21日)禅城个盘成交TOP10(来源:经纬)

上周(5月15日至5月21日)南海个盘成交TOP10(来源:经纬)

上周(5月15日至5月21日)顺德个盘成交TOP10(来源:经纬)

上周(5月15日至5月21日)三水个盘成交TOP10(来源:经纬)

上周(5月15日至5月21日)高明个盘成交TOP10(来源:经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