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顺德新逢沙小学奠基 未来提供2700个学位

2017-05-15 07:57:47 来源: 佛山日报

昨日上午,顺德举行新逢沙小学奠基仪式暨东部新城推介会,助推南城水轴片区加快发展。

顺德新城南城水轴片区是指南国路以南、碧桂路以东、德胜河以北、李家沙水道以西地区,总用地面积1124.01公顷。新逢沙小学位于其间,为公立小学,招生规模为60个班,可容纳2700名学生,计划于2019年8月竣工。

目前,顺德新城南城水轴片区规划有较高标准的公共配套,片区内规划学校5所,除在建的东部新城实验学校、新开工的新逢沙小学外,另3所分别为小学、初中和高中。此外,周边规划有市政道路近20条,包括龙盘北路东延线、欢乐大道、范沙中路、新逢沙大道等,其中有11条道路年内开工建设。

今年一季度,李家沙滨水生态景观工程、德胜河“一河两岸”景观工程北岸容奇大桥以西段动工,澄海路东延线景观工程、德民路东延线景观工程陆续完工,加快了德胜河两岸融合发展。桂畔海水系综合整治工程排名前列批工程截污、清淤计划即将完成。新城中轴线改造升级项目、105国道城市道路景观改造、顺峰山公园改造提升等工程即将动工。

随着片区的日渐成熟,顺德新城已经成为发展热土,南方智谷的开发与建设重上轨道。目前北科大顺德研究生院、大信新都汇.顺德店项目成功落户,未来还有新能源汽车特色小镇等一系列项目落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