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铁建国际公馆临街准现铺即将开盘

2017-05-12 10:09: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中国铁建集团进驻佛山排名前列项目,中国铁建·国际公馆以区域标杆的身份横空出世,雄踞千灯湖金融B区,揽一线江景,以国匠精工打造标准,结合先进设计团队非凡的眼界,打造千灯湖标志性的楼盘。目前项目北区地块住宅已经全面交楼,同时即将推出30-253㎡的临街旺铺,现正处于火爆登记阶段,享开盘额外99折。

俗话说“一铺养三代”,地铁附近的临街旺铺更是投资优选。中国铁建国际公馆位于政府斥巨资打造的佛山千灯湖金融高新B区,紧临广佛线地铁站,8大精准高端商圈环绕,周边高端社区林立,享百万人潮。作为近年佛山豪宅区领航者,千灯湖板块拥有高端的业主群体,仅项目本身就拥有1千多户的高端业主,将产生稳定、高端的消费需求,为项目临街商铺带来无限的财富机遇。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推出的铺位皆为临街准现铺,位置十分优越,商铺6米层高,买一层用两层,使用率超高。现在诚意登记可享受开盘当天额外99折,还可以享受首付款分期付款的优惠政策,小投资大收益,让您投资创业轻松无忧。

国际公馆区位图

佛山中国铁建国际公馆商业街实景

项目住宅产品自2015年10月推售以来,不断刷新豪宅热销传奇,业绩位于片区前列,可谓区域标杆之作。此次备受市场关注的万象街准现铺即将开盘。消息一传出,便吸引了客户陆续前往现场看铺,不少客户此前均在商铺投资上有成功经验,对国际公馆井喷在即的升值前景表示深度认可。国际公馆万象街,诚邀您一起分享财富盛宴。

万象街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