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顺德、禅城成交暴涨 均安黑马领跑全市

2017-05-08 16:36: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继上周三水白坭连续出让了3宗地块后,本周佛山趁热打铁继续卖地。本周四(4月10日),绿岛湖将出让一宗3万方地块,起拍楼面价7000元/㎡,届时将采用“限地价、竞配建、竞自持”的方式进行竞拍。

除了土拍市场外,佛山的新房成交同样“火热”,据搜狐焦点数据中心统计,上周(5月1日至5月7日)佛山五区新房网签共3327套环比上涨11%

其中顺德网签1286套,环比暴涨1149%;南海网签1159套,环比下跌28%;禅城网签488套,环比暴涨2468%;三水网签257套,环比下跌43%;高明网签137套,环比暴跌84%

在个盘成交方面,来自均安的南湖花园以203套网签成为全市销冠,限购区域分别有融创望江府、碧桂园印象花城、太平洋国际、康格斯花园上榜TOP10。另外因佛山权威网升级,全市个盘成交的金额数据缺失。

值得注意的是,碧桂园印象花城虽然近期没有洋房可售,但因为包含部分回迁房关系,所以在上周排名第四。越秀岭南隽庭同样因为回迁房的关系排名第九。

上周(5月1日至5月7日)全市个盘成交TOP10(来源:经纬)

以下为佛山五区上周个盘成交TOP10:

上周(5月1日至5月7日)禅城个盘成交TOP10(来源:经纬)

上周(5月1日至5月7日)南海个盘成交TOP10(来源:经纬)

上周(5月1日至5月7日)顺德个盘成交TOP10(来源:经纬)

上周(5月1日至5月7日)三水个盘成交TOP10(来源:经纬)

上周(5月1日至5月7日)高明个盘成交TOP10(来源:经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