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五一假期佛山全市成交4010套房 二手房占比34%

2017-05-02 08:00: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佛山搜狐焦点讯  “五一”前铺天盖地的是佛山楼市要继续加码的消息,有说限购区范围会加大,有说二手房会限购,害不少购房者都忐忑不安,纷纷提前置业。

据搜狐焦点佛山数据中心统计,五一假期(4月29日-5月1日),佛山五区新房及存量房网签合计4010套,其中一手住宅楼盘网签共2635套;二手房(存量房)网签1375套,占总成交数的34%!!!

从图表可以看到,南海区“五一”3天共成交2354套房(含二手房),位列五区之首,其中4月30日新房网签高达1257套,远超其余四区三天的成交量。而三水区成交664套房(含二手房)摘下榜眼之位,其中新房成交占总成交套数的78%。高明则以432套成交量荣获第三位,新房成交349套。

禅城区三天共成交302套房,其中二手房占比较大,为96%,新房仅成交10套。顺德区同样成交较少,仅258套,其中新房成交148套,占总数的57%。

可以看到,“五一”全市成交的高峰主要集中在4月29日、4月30日,为什么呢?因为有关“消息”透露的都是5月1日限购!!!所以心急的购房者们纷纷抢在五一前网签。

其实在放假前,搜狐焦点已为假期限购加码做好准备,早早地搭好专题,联系好采访对象,然而结果却是:5月1日晚小狐等到晚上12点,所谓的新政也没有出!!!

但却曾经有销售说:“等过了30号你就知道我是不是传播谣言”....

(网友截图)

哔哔哔!!!警察,这里有好多人散播谣言,鼓动房地产市场呢!干嘛不抓?

(聊天记录截图)

就因为某群体在散播这样的谣言,市场才会一直高温不下。其实相关部门能在谣言传出的时候马上出文件证明,就能让购房者不被忽悠,还能过个快乐的五一啦。

话虽如此,不过房还是要买的。来看看近日又有那些项目拿了预售证吧。

P.S 搜狐焦点将不间断更新各项目新增预售证的情况,要买房的可以关注哦~目前佛山规定拿到预售证的项目必须立刻开售,所以想了解项目较新推货情况的一定要留意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