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高明、三水交通多轨并举 宜居新城腾飞

2017-04-28 07:53:05 来源: 佛山日报

目前,越来越多的广州客进入高明、三水购房,最吸引他们的便是“多轨并举”轨道规划。

君御海城。

在高明,佛山地铁2号线二期工程将牵手高明有轨电车,接驳高明汽车站。通过2号线直达南海西樵、禅城、广州番禺。

而在三水,计划年内动工的地铁4号线将穿三水城区而过对接广州;一环西拓北环段今年开建,未来从三水上一环转季华路或一环西线到禅桂中心或是沿海八路到广州,只需40分钟。除此,城轨将让三水快速融入广佛肇经济圈;贵广、南广高铁让三水踏上通达国内多个重要省份的快车道。广佛肇“半小时”城市生活圈逐渐形成。

探新盘:位于三水北江新区的恒大郦湖城,于近期开放了4大外展点,项目占地约36万㎡,共规划92栋,产品涵盖高层洋房和小高层,其中高层洋房面积主打95~125㎡三四房,小高层面积主打113~202㎡三四房。

碧桂园首进乐平打造的乐平碧桂园也将在5月开放华盛广场展厅。项目占地约4.7万㎡,建筑面积约14万㎡,毗邻乐平中心小学。

睇新货:上周六,三水便有两大楼盘推新。两者均位于北江新区配套成熟的新动力广场旁,均为大牌出手。虽“撞档期”,但两者都收获颇丰。其中,恒大御湖郡是恒大进入三水的排名前列个项目,地段优势较好,在安居客、58同城上颇受关注,项目近期加推了二期9座新品,带装修出售,涵盖96~106㎡三房。而时代南湾作为三水时代城之后新作,新推一期3栋洋房,后又加推了3栋,主打92㎡、95㎡、115㎡、125㎡三四房,带装修出售,部分户型可望北江。

在三水新城,今年1月新入市的谊泰雅苑预计5月推售新品洋房,户型涵盖87㎡三房,124㎡、144㎡的四房,带装修出售。

高明亦有不少在售盘推新,地段集中在西江新城。其中,已热售多年的君御海城将在5月1日加推五期“宫园”组团16座洋房新品,包括113㎡、109㎡、131㎡三四房户型,目前已启动登记。碧桂园联丰天汇湾较快将在5月1日推出13~15座洋房,现已开放新品样板房,面积涵盖108㎡、114㎡、122㎡三四房,带装修出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