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顺德北部对接广州南站 片区配套提升

2017-04-28 07:50:44 来源: 佛山日报

近几年,得益于广州南站及佛山新城规划的利好,加上轨道交通的助力,顺德启动北部三镇战略,乐从、陈村、北滘的区域价值进一步凸显。

佛山新城多个楼盘将有新货推出。

目前,广佛地铁南延线已通车,未来顺德北部还将分布佛山地铁2号线、3号线、6号线、广州地铁7号线以及广佛江珠城际、广佛环线等。

配套方面,佛山新城的图书馆、档案馆、青少宫、游泳馆正为它带来更多人气,会展中心助其产业升级。陈村、北滘则配套成熟、面貌一新,已有宜居小镇的风范。

探新盘:扎根顺德13年的美的地产,承包了顺德北部“五一”黄金档的大部分新盘。光是北滘新城核心区,便有美的君兰江山、美的瀚城、美的新都荟广场等在售盘,还有美的壹号公馆、美的领贤公馆两个全新盘。其中,美的壹号公馆计划在5月1日亮相,在美的新都荟广场开放城市展厅。

目前,该盘周边配套十分成熟,包括北滘商业广场、体育公园、北滘公园、百福公园、市民活动中心、北滘图书馆、活力体育中心等,另有和园在建,一个休闲自在、宜居宜业的魅力小城呼之欲出。美的壹号公馆也将打造为新型轻奢豪宅社区。美的领贤公馆则计划在10月1日正式开盘。

此外,由合景泰富拿下的北滘新地块——合景天銮也位于此,将打造成与广州珠江新城天銮项目同级别的产品。

睇新货:继一期产品热售以后,今年“五一”前后,碧桂园华润新城之光二期洋房样板房即将开放,成为佛山新城核心区少有推新楼盘。据了解,项目二期由12栋洋房组成,首批产品涵盖了90~200㎡三四房,带装修发售。与一期相同的是,此批新品的样板房同样主打智能家居特色。

到乐从片区,佛奥湾、钜隆风度广场两大本土盘均有推新计划。其中,佛奥湾将开放“铂悦峰”组团样板房,主打86㎡两房、115㎡三房,带装修发售,目前已启动登记。而钜隆风度广场将开卖10座洋房产品,主打97㎡、98㎡、112㎡三房户型,毛坯发售。

在陈村,位于花卉世界旁的美的花湾城预计近期推出7、8、9座洋房新品。前两者带装修,后者毛坯,户型涵盖90、111、132㎡三四房。目前项目已开放10座样板房供参观,智能家居特色创意十足。碧桂园印象花城也计划同期推出5、7座洋房新品,户型主打81㎡、95㎡三房以及101㎡四房,其中81㎡户型设计出了“三房两厅一卫”。此外,位于国通物流城总部旁的藏珑华府也开放了全新样板房,计划推售4、5座,户型为95㎡、109㎡、119㎡“N+1”户型,带装修出售。

在北滘,雅居乐英伦首府预计5月加推11座洋房,户型为97㎡、114㎡三房以及135㎡四房,装修情况待定,目前该盘暂无洋房在售。碧桂园总部新翼广场则推出3座平层公寓新品,面积主打38~68㎡,带装修出售。值得一提的是,此批产品中24层以上单位为酒店返租单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