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五一小长假来龙光水悦龙湾吃遍全世界

2017-04-27 10:19: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佛山搜狐焦点讯  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是吃一顿美食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顿。在吃货的世界里,一切皆可断舍离,唯爱与美食不辜负!4月29日-5月1日,全世界的美食“味”你而来,龙光·水悦龙湾带你吃遍全世界。

4月29日-5月1日

开启舌尖上的环球之旅

五一小长假,龙光·水悦龙湾为佛山的吃货们,准备了有一场特别不容错过的“世界美食盛宴”!不出佛山,你就可以吃到日本寿司届的“粉红颜值担当”——樱花寿司、堪称德国“街头十大美食之首”的——现场烤香肠、比利时“最受的欢迎小食”——味蕾华夫饼、充满香港人“童年记忆”的——香脆鸡蛋仔…各式地道美食,带你开启一场回味无穷的世界美食环球之旅。今年五一,一起去水悦龙湾为爱吃狂!


江景准现楼

成熟湾居,压轴争藏

龙光·水悦龙湾,雄踞“广佛主城新中心”,伴随南庄产业全面升级,未来将执掌广佛下一个十年。项目交通四通八达,距离佛山地铁2号线“南庄站”仅1公里,通车后40分钟直达广州主城区;周边名校环绕,文脉天成。

历经三年沉淀,水悦龙湾成熟宜居,一席江景准现楼,包揽浩瀚江景、西樵山景、泳池、法式园林四重景观;享宽阔楼间距,逾百米开阔视野,将四季如画的园林景观收入眼底;两梯三户私密设计,120-198㎡江景准现楼,荣耀收官。最后一次入手机会,稍有犹豫,就是错过! 

品鉴电话:0757-83786888

项目地址:南庄大道·南庄中学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