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州地铁7号线西延顺德段北滘新城站今起封闭施工

2017-04-27 08:02:54 来源: 佛山日报

昨日,记者从顺德交警大队获悉,广州地铁7号线西延顺德段北滘新城站定于从今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断道施工。施工期间,施工单位需对林上北路(诚德路至火炬路段)进行封闭。从林上北路北行的车流,要提前通过区域交通疏解分流,区域分流路径为:林上北路-怡福路/诚德路-天宁路/人昌路-火炬路-林上北路。

另外,S112省道顺德区南国路升级改造工程(包括环市东路口、延年路口、杏坛二环路口、齐新路口跨线桥工程,以及驹荣路口、新桂路口下穿隧道工程)定于2017年5月5日至2019年4月20日实施施工。由于改造工程采取半封闭式占道施工,交警部门预计施工期间南国路将出现交通拥堵情况,为此提醒途经车辆要按照施工现场交通标志标线指示减速慢行,或提前绕道行驶。其中,杏坛往大良方向车辆可绕道百安路、325国道、顺德快速干线通行,大良往杏坛方向车辆可绕道碧桂路、325国道、顺德快速干线通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