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佛山大道同济路口建人行天桥

2017-04-27 08:01:53 来源: 佛山日报

穿行佛山大道将不再需要绕远路了!禅城区佛山大道同济路口将新建一座过街人行天桥,4月28日至5月2日,人行天桥桥墩基础施工期间,施工方将对佛山大道部分车道进行围蔽。

昨日,记者从禅城交警部门获悉,同济路口跨佛山大道人行天桥将建于佛山大道与同济西路的交界处(江湾立交桥北往南下桥位往南位置)。其中,天桥的主桥墩居中设置在佛山大道中央分隔带,两个边墩设置于佛山大道两侧人行道和绿化带内。

主桥墩施工期间,施工方需要临时占用佛山大道中央分隔带两侧各一条车道约40米。为了较大程度减少桥墩施工对佛山大道交通的影响,同济路口跨佛山大道人行天桥1号桥墩桩基础施工,将于4月28日晚10时动工,5月2日早上6时结束。

针对施工需要围蔽的路段,禅城交警除了增设交通标志标牌提示外,还将对现场交通组织进行优化。其中,对江湾立交三层北往南下桥方向右侧,部分原本作为分隔的石码撤除,以便车辆提前靠右行驶,减少因天桥中墩施工围蔽最左侧车道造成的交通拥堵。而在佛山大道南往北方向同济路口,将撤除现状分隔铁栏杆,以便佛山大道辅道南往北的车辆可以直接进入江湾立交二层,分流部分需要驶上江湾立交的车辆。

交警提醒,在5月2日早上6时后,佛山大道的两车道围蔽将撤除,交通组织还原,施工方只对绿化带进行围蔽。“五一”小长假期间需要途经佛山大道江湾立交南端的车辆请减速慢行,或提前绕道汾江路通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