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网传高明更合暂停户口迁入 涉及重点基础设施选址

2017-04-26 18:10: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佛山搜狐焦点讯  4月26日,朋友圈疯传一张佛山市公安高明分局更合派出所的通知,该通知上显示从2017年4月26日起至12月31日,高明更合镇部分区域暂停办理户口的迁入和分户。

经村民证实,该通知确实存在,同时村民猜测该重点基础设施就是佛山新机场。

此前省市政府领导曾前往高明考察佛山新机场的选址,结合更合派出所的通知,佛山新机场或许会落户高明更合镇,当然佛山新机场的最终选址需要等待官方公布。

看看更合在哪里?

更合距离高明区中心直线距离35公里,距离佛山市中心直线距离65公里(广州白云机场距离佛山市中心45公里)

据了解,佛山新机场定位为广佛都市圈面向国内的干线机场,与广州白云机场互为犄角,辐射江门、肇庆、阳江、云浮等地,形成都市圈辐射全球的国际航空枢纽。

据南方网报道,省机场集团战略发展部部长林佩群在上周举办的航空产业专题论坛上表示,珠三角新干线机场确定落户佛山高明,目前正在这一代进行选址,机场预计将设三条跑道,设计吞吐能力为3000万人次/年,估算投资约为350亿元,计划到2022年建成投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