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粤港澳大湾区限购热潮下 恒大御湖城幸福不限购

2017-04-25 18:20: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佛山搜狐焦点讯  最近,有一个关键词非常流行,那就是“限购”!而作为比肩纽约湾区的粤港澳大湾区,自从进入4月以来,部分城市接二连三地出台地产调控政策,包括深圳、广州、珠海、中山、佛山、东莞、惠州、江门在内的城市纷纷开启了不同程度的调控,这样一来,珠三角地带的资金几乎只剩下肇庆这一个出口,肇庆受到追捧也成为一种必然。

各城限购政策出台后,同时也限制了购房客户的选择,从而转战到更加有潜力的购房区域!例如肇庆,不仅不限购,广佛肇1小时生活圈的交通区位更是凸显其购买价值。再加上房价相对不高,备受了不少购房客的青睐。

在地产的调控大时代,购房资格愈渐苛刻、购房名额每况愈稀的形势下,既然要买房当然要选择更好的房子——约41万m²理想人居大盘恒大御湖城品质过硬,更重要的是不限购,诱人价值自是令见者倾心。

恒大御湖城深入解读当代人对生活的美好渴求,专注于产品品质的塑造。项目设计之初,就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寓景于人,打造出一个绿景丛生、清水缭绕的景观视野,现已对外开放的约10000m²的湖景园林,不但抓住了中式园林的意境精髓,同时紧扣欧式风情园林的浪漫元素,喷泉、亭榭、景观小品等有序散落在立体建筑之间,构筑成一幅建筑与自然灵魂契合的景象。

清风枕眠,阳光送暖。恒大御湖城的户型设计,以三代人生活为蓝本,坐北朝南的朝向设计,辅以匠心打造的动静分区,干湿分离,各个细节多方位呵护生活美意。自带的系统美学装修,海尔、蒙娜丽莎等品牌家居建材,无形中散发出优雅的艺术气息。建筑不再冰冷,生活不再单调,走近这里,再冰冷的心都会变得风情万种,再平凡的生活都显得幸福满满。

当粤港澳大湾区调控之势愈演愈烈,恒大御湖城幸福不限购愈显价值。据悉,恒大御湖城精工板房、湖景园林已惊艳绽放,建筑面积约100—160m²阔景三四房,带装修,火热认筹中!1万抵9折优惠,全城劲享。

扫一扫,更多精彩!

恒大御湖城

幸福热线:0758-8991999

项目地址:四会市东城区景观大道

展厅地址:海伦城市广场,四会广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