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佛山顺德:房价一经备案60天内不受理上调申报

2017-04-25 17:35: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佛山搜狐焦点讯  4月25日,佛山市顺德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国土城建和水利局发文,规定只要在顺德销售的商品住房价格一经备案,60日内不予受理上调备案价格的申报。两局同时重申,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要在取得预售许可证10日内,一次性公开全部准售房源及每套房房价格以及其他行为。

政府网截图

关于规范市场秩序,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 康发展的提醒告诫正文如下:

各房地产行业经营者:

为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 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根据《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 室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 (佛府办〔2016〕52 号)等有关文件,现就我区房地产市场 提醒告诫如下:

一、诚信经营,价格自律。经营者应自觉遵守《中华人 民共和国价格法》、《关于商品和服务实行明码标价的规定》、 《禁止价格欺诈行为的规定》等价格法律法规,遵循公平、 合法和诚实守信的原则,明码标价,诚信经营,切实加强价 格自律管理,杜绝各种价格违法行为。

二、保持价格平稳。商品房公开销售前,应办理价格备案,商品住房价格一经备案,60 日内不予受理上调备案价格 的申报

三、严禁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行为。经营者应严格执行 商品房销售的相关规定,取得预售许可的商品住房项目,房 地产开发企业要在 10 日内一次性公开全部准售房源及每套 房屋价格,禁止捂盘惜售、虚假宣传、未取得预售许可进行 商品房销售、价外收费、一筹多认、非法金融、违规炒楼等 违法违规行为,对涉嫌违法违规的企业和个人,将依法依规 从严处理。

顺德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

顺德区国土城建和水利局

2017 年 4 月 25 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