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三水今年将打通多条"断头路"并优化公交线网

2017-04-25 07:59:10 来源: 佛山日报

今年,三水区交通部门将继续加快佛山一环西拓、塘西三期等道路建设,持续推进公交服务提升和改革,为三水发展贡献力量。这是记者从近日该部门相关会议上获悉的。

2017年,区交通运输和城管局(交通)继续以党建为引领,适时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党风党纪、廉洁自律学习教育,将廉政教育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形成以学习促廉洁、以廉洁办业务的良好局面。

据悉,今年区交通部门全面落实“断头路”、“补短板”、城市治理、固定资产投资等专项行动计划任务目标,加快推进交通项目建设:兴业路北延线于3月31日顺利通车;佛山一环西拓(北环段)、塘西三期、虹岭路西延线、金乐路东延线、贵广(南广)铁路三水南站连接线Ⅱ期、三达路南延道路六个重点项目有序建设;油金大桥扩建二标、永大线扩建、帝景湾花园市政配套工程以及塘西大道一、二期照明四个项目抓紧筹备。

今年,三水区持续推进公交服务提升与改革,采取“长线截断、弯线拉直、空线补位”等方式,统筹优化中心城区公交线网。完善站点配置,深化完善“城区线、镇街线、镇巴线”三层次公交网络体系结构,排名前列季度共优化调整12条公交线路。加快智能公交建设,依托佛山市公交监管系统,将车辆设备、公交企业、公交司机、公交站场、公交信息网、智能终端设备等进行统一监控。截至目前,全区已安装上线GPS一体机424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