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奥园冠军城写字楼盛大开盘,全城热售

2017-04-22 20:54: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佛山搜狐焦点讯  4月22日,南海奥园广场多功能写字楼在万众期待中耀世开盘!开盘当天,活动尚未开启,营销中心内就排起了长龙,开盘劲销全城,书写狮山写字楼市场新的奇迹,销售现场人山人海的热闹场景成为当天狮山的一道亮丽风景。

『开盘直播』

开盘尚未开始,营销中心就已人山人海,休息区不少客户在等待选房过程中与家人、朋友商谈购房细节,上午10点,开盘活动在一片喜庆的音乐声中正式开始。一时间,激情点燃奥园冠军城,佛山写字楼现场有史以来最壮观、最激动人心的火爆场面瞬间席卷而来。在专业的置业顾问建议下,很多客户都选到了令自己满意的户型,整个销售中心内气氛紧张而热烈。

而随着南海奥园广场多功能小户型写字楼的开盘,营销中心门庭若市、摩肩接踵。期间,奥园冠军城全程现场服务,为现场的客户准备了砸金蛋、赢大奖环节,更有布置精美茶歇,供应来宾享用,更精彩歌舞表演。

『狮山地标,奥园冠军城——多功能小户型』

奥园冠军城地处珠三角对接大西南的桥头堡——狮山,狮山主动担当起大西南地区融入珠三角地区的前沿阵地。佛山西站开通后,将与广州南站对接,还将引入佛山地铁3、4号线以及广佛环线、新交通和广佛肇城际轨道交通。未来佛山西站将成为珠三角核心区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并与广州站、广州东站、广州南站及广州北站共同形成广州铁路枢纽客运“四主一辅”的新格局,本项目坐落其中,享“广佛半小时经济生活圈”,且近享在建中的南海市民服务中心利好。

奥园冠军城多功能小户型,空间自由组合,投资自由搭配从1间到N间,从54㎡的精致私享,珍稀多功能空间,立面大气、大堂奢阔、电梯高效、会所私属,给企业一张闪亮的商务名片。

『繁华城心,地铁综合体——2017年盛大开业』

奥园冠军城是奥园集团在佛山打造的旗舰项目,包括大型购物中心、风情步行街、多功能小户型、风情洋房等,汇聚吃喝玩乐商住购的一站式综合体。项目直通市民服务中心,每日享几万人流。南海区市民服务中心,建筑面积约10万㎡,内设约40家单位,共计约200个便民服务窗口。个人生活上的出入境旅游、公积金、保险、户籍、婚姻等各种证照在次办理,估计每日可以服务共3万——6万人次。

坐享繁华城心,位处交通枢纽,承接市民服务中心一层公交总站,地铁口,广佛肇轻轨,广州西站交通利好,『奥园冠军城』地铁综合体:2017年12月盛大开业,未来升值潜力一触即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