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三大品牌聚陈村五一前后推新 均享南站利好

2017-04-21 07:56:30 来源: 佛山日报

近几年,得益于广州南站及佛山新城规划的利好,加上轨道交通的助力,顺德北部“三剑客”之一的陈村,区域价值进一步凸显。“五一”即将来临,市场供货更加充足,陈村不少楼盘有推货计划。

近日,记者实地走访了碧桂园印象花城、藏珑华府、美的花湾城这三个楼盘,它们将在本月底或者五月加推新货。那么,这些楼盘各自在区位上有什么优势?所推产品的特色又是什么?

区域潜力指数:★★★★

看位置藏珑华府距离广州南站更近

虽说都在陈村板块,但是三个楼盘的具体位置还是有所区别。美的花湾城位于陈村花卉世界旁,在佛陈路边上。藏珑华府和碧桂园印象花城比邻而建,分别距离广珠西线高速石洲出口约800米、1000米。藏珑华府和碧桂园周边有广珠西线、东新高速、广明高速等主要道路,而美的花湾城则有佛陈路、佛山一环高速、105国道、广珠西线高速等。

三个楼盘都享受着广州南站的“福音”,藏珑华府和碧桂园印象花城距离广州南站约6公里,佛山地铁2号线石洲站距离两个项目仅6~8分钟的步行时间,3站可到达广州南站,在南站可换乘地铁2号线和7号线,最远可直达白云北和萝岗。美的花湾城紧邻在建佛山地铁2号线花卉世界站和仙涌站交汇处,距离广州南站仅四个站,可接驳广州地铁2号线。就位置而言,藏珑华府在路程上,距离广州南站更近。

看产品碧桂园罕见舍精装卖毛坯房

美的花湾城在4月2日已经启动了诚意登记,将在4月底或者5月推出7、8座,推出的户型面积有90㎡、111㎡、132㎡这三种户型。美的花湾城销售苏木娥表示,如果成交情况理想,还将顺应推出9座产品,户型主打95㎡、120㎡、140㎡。户型布局上,都是比较方正。值得留意的是,美的花湾城推出的产品都是精装房,较大特色是智能家居。记者在参观5M智能板房的过程中,处处可以体验到美的在各个细节花的功夫。

藏珑华府则同期有计划推出4、5栋,两栋户型为95㎡、109㎡、119㎡的“N+1”户型,都是属于经典的户型布局。同样的是,藏珑华府此次推出的产品也是精装房。但是与美的花湾城使用自身美的品牌的家居产品不同,藏珑华府选择了使用上市公司的家居电器。藏珑华府高级销售主管周玉娴表示,例如厨房就使用了欧派的产品。

碧桂园印象花城预计4月底或者5月份推出三期5、7座洋房新品,户型建筑面积主打81、95㎡的三房以及101㎡的四房单位。令人意外的是,碧桂园此次推出的产品皆是毛坯房,放弃了一贯主打的精装房路线。其中81㎡的户型最有特色,竟然可以设计出“三房两厅一卫”,开阔揽景飘窗的设计,更有利于看望景观。

看配套美的花湾城配套已趋完善

在走访美的花湾城的过程中,记者看到社区园林配套景观已经完整呈现出来。苏木娥介绍,园区里面有水底森林世界、韵动广场、花漾游泳池、超级亲子乐园等十二个主题。每个主题设计,充分满足了各个年龄段住户的需求。教育配套方面,该项目自身配备了美的花湾城幼儿园,博雅幼儿园、梁钊林幼儿园仅一路之隔,此外还有梁钊林小学以及青云中学等重点学校就在项目周边。商业配套方面,自身配备的近1万平方米商业能够满足基本日常生活所需。周边还有农贸市场、四大银行、温德姆酒店、顺峰山庄、陈村医院、华润万家、顺联广场等。

与美的花湾城周边完善的配套不同,藏珑华府和碧桂园印象花城四周显得“有点荒凉”,更多依靠自身项目打造的商业项目。安居客、58同城等显示,项目自身配套有3.5万平方米五星级酒店、2.6万平方米会展中心、11万平方米国际综合购物中心、会所和国际双语幼儿园。另外,附近还有佛山市一级学校石洲小学和庄头小学。

碧桂园印象花城小区旁将建设一所高级私立中学(包含初中、高中),购买80平方米以上户型的客户还有机会获得南海外国语学校学位。碧桂园印象花城销售梁永英介绍,以后小区将规划建设大型商业街,而且正在加紧招商,目前购物可以先到佛罗伦萨小镇等周边地方,基本上可以满足生活消费所需。

业内点评

合富辉煌佛山分公司 市场研究部总监曹绍林

藏珑华府规模大

美的花湾城配套全

顺德北部三镇近年来发展迅速成为热门区域,而陈村是关注度较高的板块,可以说顺德北部片区较大的风向标望向了陈村。碧桂园印象花城、藏珑华府、美的花湾城是近期陈村最受购房者青睐的三个楼盘。就品牌而言,三个楼盘都是知名房企开发,碧桂园印象花城是本土房地产巨头碧桂园的拳头产品,藏珑华府是国瑞在住宅开发上的典范,美的花湾城是众所周知的美的地产在自己区域内打造的项目,因此难分伯仲。就产品的户型而言,基本上一致,主打的都是刚需户型产品,区分度不高。如果说有差别的话,藏珑华府的规模是较大的,美的花湾城的商业配套则最为完善。因此对于购房者来说,可以根据自己对品牌的认知度选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