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龙熹山【肇庆】项目 荣耀启幕!

2017-04-19 11:45: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佛山搜狐焦点讯  碧桂园集团经过25年耕耘,于2016年度取得了傲人的佳绩,碧桂园已在全国及海外拥有超700个高品质地产项目,服务全球超300万业主。2016年荣登全国房企业绩前三甲,并跻身美国《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500强榜单,2017年排名前列季度以1506.6亿元销售佳绩斩获全国房企销售冠军,碧桂园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伟大战略倡议,已先后在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投资布局大型开发项目,继续立足国内,布局全球!

碧桂园佛肇区域25载深耕佛山、肇庆与云浮三市,开发超51个高品质人居项目,2016年成交业绩高达182亿,以签约金额151.26亿,成交面积高达162.02万㎡勇夺佛山2016年度成交金额、面积双冠王!碧桂园深耕肇庆,更懂肇庆,赢得广大业主与客户赞誉!如今肇庆第11盘——碧桂园·龙熹山传奇归来,必将承袭碧桂园佛肇区域先进开发实力,助阵肇庆人居品质再升级。    

【碧桂园佛肇区域项目分布图】

4月18日15时30分,在碧桂园佛肇区域营销副总经理邱会理先生及碧桂园·龙熹山项目总经理黄朝和先生带领下,佛肇区域策略总监陈鸿志、碧桂园龙熹山营销总监钟珏玲女士、物业经理廖其志先生、项目副总经理龙振华及吴凯先生、陈钊庭博士等项目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吸引了包括西江日报、南方日报、高要机关报、肇庆电视台、高要电视台、肇房网、凤凰网、搜狐网、房讯网、等佛山、肇庆两地共20多家媒体参与,共同见证“智慧社区 英伦大城”碧桂园·龙熹山【肇庆】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肇庆市奥威斯大酒店荣耀启幕,正式对外宣布碧桂园强势归来,再造传奇,礼献每位奋勇前行的每一位肇庆人!

【来自广佛20多家媒体朋友参与本次发布会】

碧桂园·龙熹山项目总经理黄朝和先生通过一番慷慨激昂的致辞并表示“好品质从来掷地有声!碧桂园的匠心精神,体现在对于居住空间的潜心研究,精益求精;在建筑工艺上,精选环保建材,先进施工工艺,只为业主可以享受到更高品质的生活。”让各大媒体了解到碧桂园工匠精神对质量的严谨态度,获得了在座的媒体高度赞扬。

【碧桂园·龙熹山项目总经理黄朝和先生发言】

其后项目营销总监钟珏玲女士进行了激动人心的致辞并讲解项目的相关信息,据悉碧桂园·龙熹山【肇庆】项目延续了碧桂园集团25载开发、运营、服务理念,产品涵盖观景洋房及花园别墅,沿地势而建,错落有致,值得期待。并首次于肇庆将碧桂园集团的“智慧3.0”概念引入社区,社区物业四重安防系统、居家智能安防系统、智慧生活设施,让未来生活触手可及;

社区园林邀请碧桂园园林领军人物——梁国坤先生亲自操刀设计宽距中轴七重园林景观线,苑区配套英伦风情商业街、全年龄段运动健身设施、幼儿园、国际一级资质物业服务,足不出户兼享繁华舒适及悦赏繁花,让生活优雅盛开。钟总的精彩演讲优质地为在座的来宾诠释了“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品牌理念,使来访媒体、嘉宾无不心动。

【碧桂园·龙熹山项目营销总监钟珏玲女士发言并介绍项目情况】

会议现场同时展示了碧桂园的物业风采,规范标准的礼仪展示、英姿飒爽的安保擒敌拳示范,充分展现出碧桂园物业高标准、高规格的物业服务水平,给予业主舒心居住的信息保证。

【碧桂园物业风采展示】

紧接由碧桂园佛肇区域营销副总经理邱会理先生、碧桂园·龙熹山项目总经理黄朝和先生、碧桂园佛肇区域策略总监陈鸿志先生、碧桂园·龙熹山营销总监钟珏玲女士、碧桂园·龙熹山物业经理廖其志先生共同按动水晶球,正式启动项目,预示着碧桂园·龙熹山凤雏初啼,今后定以矫健的脚步迈向未来!

【项目相关领导共同参与启动仪式】

最后,此次盛会在欢快愉悦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相信碧桂园·龙熹山【肇庆】项目将再次提升肇庆人居品质,如想了解项目更多信息,请关注项目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