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张槎五峰路拟打通到季华路 计划2017年6月开工

2017-04-19 07:36:21 来源: 佛山日报 作者:周文琪

禅城聚锦路(五峰路至季华路)及五峰路(聚锦路至槎湾路)道路工程启动招标流程,计划于今年6月开工。项目拟打造成张槎的中轴线道路,进一步完善张槎内部路网结构,促进周边产业开发。

大致呈南北走向的聚锦路(五峰路至季华路)及五峰路(聚锦路至槎湾路),与禅西大道和雾岗路平行,南对接季华三路,北连通五峰路和槎湾路。根据施工计划,该工程将在今年6月开工建设,工期约为1年,计划竣工时间为明年7月,实际开工时间以建设单位发出的开工通知为准。

招标公告显示,上述工程分为聚锦路和五峰路两段。其中,聚锦路为南北走向,南起于季华路,北至五峰路,道路全长约1.76公里,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为40公里/小时;五峰路为东西走向,西起于聚锦路,东至槎湾路,道路全长约169米,主路双向四车道,两侧设置辅道,设计车速为40公里/小时。

据悉,由于张槎街道内路网建设不够完善,丁字路、断头路较多,对张槎经济发展带来诸多不便。作为联系季华路与五峰二路的重要通道之一,项目建成后将完善禅城区路网建设,改善城市环境,促进经济发展并为居民提供便利的交通出行路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