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良还有千余公立小学学位

2017-04-18 07:43:27 来源: 佛山日报 作者:骆苏艳

昨日下午,顺德大良街道教育局发布公办小学户籍生招生情况说明,截至昨日共有3000多名适龄儿童办理了入学注册手续,全街道剩余约1000个学位用于非户籍适龄儿童报读。

昨日上午,家长们在大良世纪小学外排队等待办理入学注册手续。/佛山日报记者骆苏艳摄

今年,大良公办小学计划招收4240人,较去年增加185个学位。上周末,各公办小学已经井然有序地开展了大良户籍适龄儿童(含高层次人才子女和高新技术企业人才子女)报名工作,已有3000多名适龄儿童办理入学注册。

据了解,大良街道剩余约1000个学位,将用于非户籍适龄儿童申请报读。大良街道教育局将根据学校学位数、入学志愿、积分排名等情况,按照“统一划线、街道统筹、额满即止”的录取原则,招收非大良户籍借读生入读公办小学。先收政策性借读生,有剩余学位再招收普通借读生。

据悉,政策性借读生招生文件正在征询各相关部门意见,计划于4月底或5月初发布。下一阶段将根据相关指引及视学位情况,再出台普通借读生招生方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