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博雅滨江受热捧 广佛媒体共谈三水城市发展价值

2017-04-13 17:42: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佛山搜狐焦点讯  在刚过去的2017年排名前列季度,博雅滨江取得了良好业绩,成为了三水的销售冠军,销售金额达到5.73亿元,更是整个佛山的签约面积冠军,一共签约6.6万㎡;这也证明了广佛市民对本项目的认可及肯定。相信随着项目的配套逐步呈现,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市民群众选择本项目,我们也将继续坚守初心,为广佛群众打造一个理想家园,未来将会取得更好的业绩。


问题一:罗总,您好!据悉2017年博雅滨江排名前列季度以销售金额5.73亿元获得了三水片区销售冠军,取得这样的优秀成绩,在三水片区能够先拔头筹,请问是怎样做到的?

答:是的,2017年初,博雅滨江推出了大尺度阔景湖景四房,从一开始登记就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热捧,完成了排名前列季度5.74亿这个小目标,非常感谢业主朋友们对项目的信任,证明了广佛市民对项目的认可及肯定。销售量如此之高,我认为更多的归结于五点,排名前列,三水房地产市场及政策的利好,加快库存去化;第二,广州客户群由被动外溢转变成主动外溢,选择在三水投资置业,三水成为广州西项目中的价格洼地;第三,品牌发展商的强强进驻,拉升区域居住品质;第四,三水城市发展价值不断提高,潜力无限;第五,当然是博雅滨江拥有以上四点复合而成的价值之外,且具备项目本身区域配套及品质得天独厚的升值潜力。

问题二:那针对以上您提到的几个观点,那首先我们先谈谈政策吧,今年3月24日晚佛山住建局网站发布限购升级新政,里面提到,限购区域不变,佛山市户籍居民限购区域内限购2套住房,非本市户籍居民在限购区域内购房,须提供2年内累计1年以上社保或个税证明,且限购一套,您觉得这次佛山楼市调控政策对三水楼市造成怎么样的影响?

答:广佛限购新政一出,作为不限购的三水立马成为广州人蜂拥而至的抢房战场。其实大家可能不知道,从去年开始,三水楼市的热度就不断提高,接着3月24日佛山楼市新政策的出台,截止到现在,三水已成为广州西乃至珠三角地区的价值洼地,这个毋庸置疑,合理的楼市调控促进了三水区域的稳步发展。从2011年限购以来,三水楼市积攒了一定的库存,造成了地区性的库存压力。为了稳定楼市健康发展,在佛山楼市解除限购以后,在广佛同城背景之下,三水的区域价值、交通优势越发突出,三水本地客户置业以及外区客户投资置业热情急速上升,加上三水拥有极为明显的价格优势,受到市场的热捧也是预料之内。但是由于本年来国内楼市的迅速升温,作为二线城市的佛山,楼市调控政策估计会不断收紧,要买房的话,是该出手的时候了。还值得一提的是,二胎政策放开也让很多本地人有改善居住条件的需求,因此近两年市场上的产品更加多元化,项目的社区文化和生活配套是购房者的关注重点。

问题三:三水西南作为区域中心,房价上涨是必然的,说到西南的区域分布,大致分为三板块,新城板块区、北江板块及城央板块。2016年新城板块倍受追捧,取得优异的成绩,均价达9800元,同年旭辉进驻。伴随着品牌发展商的强强进驻,就2017年下半年新城板块、北江板块与城央板块的发展趋势,请问罗总您有什么看法?

答:三水楼市从最初的时代、雅居乐、两分天下,到北大资源、保利、万达、碧桂园进驻,再到旭辉、融创等外来房企欲分一杯羹,其发展潜力越来越得到品牌开发商的认同。北大资源集团于2013年9月进驻佛山,优选三水作为排名前列站,正是看好三水楼市的潜力。

三水作为水都产业基地为人所熟知,三江汇流,生态环境优美,是一个宜居的风水宝地,随着城市价值不断提高,将会有更多品牌开发商和置业者认识到三水楼市价值。随着越来越多的大型房企落子三水,加上轨道交通的发展,三水已经慢慢形成了“品牌效应”。

在高价地的带动下,三水楼市后劲十足,未来预计能吸纳更多外地客户。对于一个城市而言,一线品牌房企进驻,其超前的规划能力和成熟的开发模式模式有助于城市建设多元化发展和人们品质生活的提高。

在我看来,未来的三水市场竞争将会越来越激烈,也说明各板块将赋予不一样的城市使命,新城板块及北江板块肩负着三水未来的发展,2016年3月三水轻轨站落成,政府计划打造云东海湖国家湿地公园及大型文化中心将改写三水区域全新面貌;伴随着地铁4号线动工了,北江新区小学、北江凤凰公园等一系列配套设施的陆续建成交付使用,在刚过去的3月份,北江新区楼面价就已刷出三水新高,而新城随着政府规划的推进,发展势头不减,该板块片区未来3年竞争势态越将激烈!;由文锋西路一带组成的三水城央板块,作为三水历代主城,既有旧城的历史文化积淀,又有新城的配套利好,是三水楼市最受关注的板块。城央板块享受着现有的繁华与成熟,坐享稀缺一线少有江景资源,打造高端品质社区。未来随着三达路的开通,地铁线的动工,资源优势明显,文锋路至北江新区一带即将新一轮热点!

问题四:看来三水城市发展价值不断提高,潜力无限,除了刚才提到的各版块未来的发展,请问罗总,您觉得三水还有哪些潜在的未来价值,能剖析一二吗?相信很多投资客户更愿意听到您的看法与分享。

答:目前,三水南站、三水北站等交通枢纽已经相继建成,接驳贵广高铁、南广高铁、广佛肇城轨;佛山一环西拓工程动工;佛山地铁4号线延长至三水,有望今年动工。除此之外,三水的教育、医疗、生活配套也在不断完善。三水在完成地区生产总值千亿目标之后,进一步提出打造百万人口中心城市的目标。留些悬念吧,请大家拭目以待。

问题五:感谢罗总今天跟我们聊了这么多,对了,如果我个人想购买博雅目前的产品,张总有什么好推荐?

答:我个人其实极力推荐我们项目一期的头排江景产品,该产品是整个项目乃至三水片区少有的稀缺江景楼王,论距离、论视野都没有哪个项目比得上我们这一期的产品。户型可以复制,园林可以模仿,唯独是产品的自然景观资源,只能望其形,不能访其神!未来,这类拥有少有稀缺景观资源的产品是越来越珍贵,在现在还有得选择的时候,可以说是入手的较佳时机!如果你错过了,或许就再也没有机会了!而且,这种景观资源的少有性也凸显了产品的珍贵,现在是买一套少一套,再过半年,你可能就想买也买不到了! 

升值多陪高于普通住宅,以过去半年的数据,120平以下涨了2000元/㎡,一线江景涨了5000元/㎡;

就好像深圳的城区别墅,广州的珠江江景豪宅,随着时间的推移,价格是按几倍几倍来翻的,10年前还是卖几千块一个方,到现在,从十几万到几十万一方的都有,而且还没人肯卖!所以要买住宅,一定要买资源最稀缺的产品。

目前该产品价格性价格非常高,精明的购买者会算总价。其实,博雅滨江一线江景的产品的总价跟新城一套120㎡的产品差不多,上面其实已经一一叙述过,无论位置、资源、产品都是无可复制的,通过简单的横向比对,就知道博雅一线江景产品是最值得购买的。

北大资源品牌简介

北大资源集团,是源于北大,承于方正的中国较大校办企业,定位于“新生态城市运营商”,集团拥有北京大学文化教育和方正金融科技等独天得厚的资源,秉承“文化温暖生活”的品牌宗旨,以“品质+资源”夯实品牌理念,传承者北大的兼容并包,开拓创新精神,一路坚持走来。最终成为中国特色城市运营模式的开拓者和领跑者。

博雅滨江简介

博雅滨江项目是北大资源在广佛地区打造的排名前列个新文化社区样板项目,项目规划用地约300亩,总建面积约90万㎡,是三水中心城区规模较大的在建项目。独享北江最美一段江景线,200亩滨江公园,依花果山而建、是高舒适度的文化社区。自2014年面市以来,市场一直在变化,从2013年底到2014年初限购的冰冷市场,到2015年佛山限购政策逐步放开,迎来良好市场契机,到2016去年市场打开了以广州为标志外区市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博雅滨江一直坚持企业的品牌理念,以改善三水人居为己任,创领性打造4.0人居时代,用文化和服务注入社区,打造社区9大配套,从生活、休闲、健康、教育、运动及服务等多方面的完善设施,成立【社区俱乐部】,运营社区,结合社区俱乐部丰富业主的优质文化生活。而外部交通便利,生活配套成熟,城市基础配套丰富,是三水得天独厚城市生活平台,极力打造三水排名前列居所。

北大书院

社区园林

北大讲堂

北大医疗健康管理中心

博雅滨江发展介绍

目前博雅滨江一期已经交付,产品最小104㎡产品起步,定位是三水改善型客户,仅有5座的一线江景保留单位,一期业主都基本装修入住,客户都以三水本地客户为主,80%都是公务员或者企事业单位客户,得益于定位阶段的精准市场调研,一期的热销并非偶然,产品非常契合市场需求;目前项目在售的是二期,二期产品定位依据项目本身地块的属性、二胎政策市场需求变化等因素,产品的面积段有所放宽,从95㎡到200㎡的产品都有,但基本是以4房产品为主力,这样的定位也是非常精准,因为已经得到市场的认证,目前二期16万㎡的住宅也是基本售罄了。其中100㎡4房是市场的明星产品,一方面是二胎时代的大势所趋,第二方面是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客户对个性空间的需求更迫切,需要一个才艺空间或者一个茶室,确实是客户的心声。其中二期销售当中,成交的客户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其中以广州为主的外区客户占到了48%,这部分的客户当中7成是以自主为置业目的的,2成是以投资兼自住,仅有一成为投资目的,博雅宜居的特性是吸引外区客户最核心驱动力。产品项目三期产品主要延续二期100㎡4房的亮点,准备在5月推出市场。现在已经很多客户在等待,同时也引领了市场产品的风向。

样板间

我们北大资源在做产品的时候有别于一般的大品牌开发商,以固定的产品轴线,更依赖于品牌的号召力的销售方式思路去面对市场。我们是一直在洞察市场的变化,客户的需求变化,秉持真心、创心、专心、匠心“四心”价值观去做产品,不断创新,“品质+资源”的核心企业理念是让我们一直引领市场的较大武器。

博雅滨江航拍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