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铁路大调图 途经佛山列车有变化

2017-04-13 14:48:47 来源: 羊城晚报地方版 作者:景瑾瑾

记者12日从佛山火车站获悉,4月16日全国铁路大调图,途径佛山站的多趟列车将有变化。

据介绍,从2017年4月16日零时起,受全国铁路大调图影响,广茂铁路线上部分列车运行区间及部分车次有所变动。其中,佛山—九龙,原肇庆站始发的香港直通车改为佛山站始发;肇庆—九龙Z806/3次旅客列车运行区段调整为佛山—九龙;九龙—肇庆Z804/5次旅客列车运行区段调整为九龙—佛山。

佛山—达州K814/3次列车,运行区段调整为广州—达州运行,此趟列车不再经由佛山站;佛山—武昌K1080/79次列车,运行区段调整为广州—武昌运行,此趟列车不再经由佛山站;佛山—郴州K9050次旅客列车,运行区段调整为广州—郴州运行,车次改为K9024次,此趟列车不再经由佛山站;佛山—张家界K9068次旅客列车,不再经由佛山站,运行区段调整为深圳—张家界运行,车次改为K9006/7次。

途经佛山站的其他列车车次变化:广州-茂名T8345次改为K9045次(途经佛山);茂名—广州T8346次旅客列车车次改为K9046次(途经佛山);广州—信宜T8349次 旅客列车车次改为K9049次(途经佛山);信宜—广州T8350次旅客列车车次改为K9050次(途经佛山);海口—西安K1168/9次旅客列车运行区段调整为海口—长沙,车次改为K1168次(途经佛山);西安—海口K1170/67次旅客列车运行区段调整为长沙—海口,车次改为K1167次(途经佛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