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去年佛山城市管理考评 三水区排名前列顺德区第二

2017-04-11 10:07:03 来源: 羊城晚报地方版 作者:景瑾瑾 张维

2017年佛山市城市管理工作会议7日召开。据会上通报,在去年的年度城市管理考评中,三水区、顺德区分别获得总评成绩排名前列、第二名。

会上,佛山市住建管理局局长、市城管办副主任林国荣代表市城管办总结了佛山市2016年城市管理工作情况,并通报城市管理第四个考评年度总评成绩。据介绍,在去年的城市管理年度总考评中,三水、顺德两区政府分别以79.979分、79.553分获得五区年度总评成绩排名前列、第二名,分获200万元、100万元奖金。而其他三个区的成绩分别是,禅城区78.936分、南海区79.122分、高明区78.059分。

据统计,去年全市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发现和受理城市管理案件共112.5万宗,按期结案率98.3%;全市对乱摆卖教育劝导31万宗,处罚8913宗;对户外广告责令整改1.5万宗(面积15万㎡),拆除2.7万宗。2016年,完成绿化建设356.41万平方米,新增公园绿地177.06万平方米,改造公园绿地82.86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